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问卷调查
积分商城
账号
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密码
登录
注册账号
快捷导航
门户
Portal
论坛
BBS
春卷
房产
工作
中古
生活服务
留学
旅游
科丽小春
请
登录
后使用快捷导航
没有账号?
注册账号
时事
社会
财经
娱乐
奇闻
军事
华人
婚姻
地域
留学
导读
生活
物流
推荐
法务
互助
旅游
春淘
户外
兴趣
情感
东京
关西
东北
榜单
日志
相册
圈子
广播
朋友
搜索
搜索
热搜:
工作
旅游
留学
签证
东京
搬家
重仓
手机
物流
本版
文章
帖子
用户
小春网
»
论坛
›
日本华人区
›
婚姻育儿
›
日本买房参考---房子的总价值
1 ...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12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楼主:
chenyue8
[手续参考]
日本买房参考---房子的总价值
[复制链接]
chourai
chourai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3-27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6-11-7 13: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janus在2006-11-6 20:50:00的发言:今天下午问了3家银行的住宅贷款利率
贷款条件为。贷款额3200W。15年优遇固定金利
15年住宅贷款优遇固定金利。三井住友:3.00%。Mizuho :2.85%。Risona :3.10% (Risona祗提供10年固定)
似乎没有银行提供1%台后半或2%台前半的优遇金利
刚好附近没有东京三菱UFJ,就没有问到
你问LZ吧,我觉得他本事大能搞到1.35%.不过肯定是变动金利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chenyue8
chenyue8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4-9-30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06-11-7 13: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hourai在2006-11-7 12:10:00的发言:你问LZ吧,我觉得他本事大能搞到1.35%.不过肯定是变动金利
不能,我没有什么本事,只是我签的是 2年固定,从来没有想 一口咬定 15年固定的。
而且,10年固定的话,还是有的公司2。4%的。 可以看我前面的帖子。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xiaochun2
xiaochun2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7-8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6-11-7 14: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janus在2006-11-7 3:55:00的发言:虽然每间银行提供的金利不一样
但现在看来金利下限都升到接近3%了
请教一下个人情况又怎样衡量呢?
可能要到正式申请时跟银行讨价还价了
但还价余地似乎不多
和银行的贷款利息还价余地,基本为零.
我觉得他们的利息政策,都是制定好了的.不会为了某个客户,随便改变.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xiaochun2
xiaochun2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7-8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6-11-7 14: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henyue8在2006-11-7 12:40:00的发言:
不能,我没有什么本事,只是我签的是 2年固定,从来没有想 一口咬定 15年固定的。
而且,10年固定的话,还是有的公司2。4%的。 可以看我前面的帖子。
10年固定2.4%的话,可以考虑.
很不错的条件.
每年差不多控除1%,其实才相当于1.4%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kurumi
kurumi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5-12-17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6-11-7 15: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janus在2006-11-7 3:55:00的发言:虽然每间银行提供的金利不一样
但现在看来金利下限都升到接近3%了
请教一下个人情况又怎样衡量呢?
可能要到正式申请时跟银行讨价还价了
但还价余地似乎不多
我的意思说,15年,20年的金利也要3%的话,还不如那个フラット35。
每个银行金利不同,不是讨价还价的关系,而是因为手续费的高低。
比如りそな和三菱UFJ。りそな虽然35年金利现在是2.9%前后。但他要收借款的1.8%作为手续费。而三菱UFJ只需要3万日元的手续费。但给的金利是3.25%。
所以我说的根据个人情况指的是根据个人借款数目可以衡量一下,自己是选择手续费高,但金利便宜的りそな,还是手续费便宜但金利有点高的三菱UFJ。这点,只要看的自己大家都会明白的事。
还有フラット35,要是到时还借款数目便更也不需要手续费的。也就是说,已开始说好借35年,但要是15年,20年就把所有的贷款还掉,也是可以的。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zhuyl8
zhuyl8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8-10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6-11-11 13: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总算找到了,那个2%的是 东日本银行,在立会川的支店。也许是哪个店的专门商品吧
不过,是9.20到期的 特卖,现在不知道怎么样了。
到 东日本银行 的网页看了一下,现在10年固定是 2.4%
http://www.higashi-nipponbank.co.jp/service/index.html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11 12:12:50编辑过]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chunli
chunli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3-22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6-11-13 12: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日本银行准备加息,不知道是那方面的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xiaochun2
xiaochun2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7-8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6-11-13 12: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加息了,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再涨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ertuue
ertuue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5-4-3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6-11-13 14: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会再涨不断的涨但每次涨幅不会很大不像美国短时间内就账到那么高的
日本可能吸取泡沫经济的教训加息比较慎重.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chenyue8
chenyue8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4-9-30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06-11-13 21: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想想,去年是2%,现在是2.4%,就是涨价的原因吧。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下一页 »
1 ...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12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朋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浏览过的版块
交易存档
声明:网友言论仅代表当事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或意愿无关,本站对其内容不负法律责任;未经本站及原作者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手机版
|
商务合作
|
在线客服
|
帮助
|
小春网
客户端
苹果客户端
安卓客户端
电脑新版
触屏版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经营理念
发展历程
公司动态
联系我们
电话:06-6556-9955
传真:06-6556-9956
邮箱:
[email protected]
地址:大阪市浪速区難波中1-9-6 宮守ビル2F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 2004-2026 小春株式会社 法律顾问 高桥史记 顾问 陈亮
特定商取引法及び古物営業法に基づく表記
, 耗时 0.039460 秒, 9 queries , Redis On.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