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希子
收起左侧

````````````````````````````说说大家喜欢的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26 23: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omotaro在2006-10-26 22:41:00的发言:
你又喝大了? 明显是巫师在耍棍子[em09]我`````````
摸摸,天天来向希子宣战。。
明儿希子找Y头好好商量去。。。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6 23: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omotaro在2006-10-26 22:49:00的发言:据说她是个酒鬼 吃油条都喝啤酒
[em13][em15]
洗唰唰去了。。。
回来再好好治治你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6 23: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子说了 人在江湖漂 哪能不喝酒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6 23: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omotaro在2006-10-26 22:51:00的发言:希子说了 人在江湖漂 哪能不喝酒  [em01]
[em04][em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6 23: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蓝色小不点在2006-10-26 22:52:00的发言:
[em04][em20]
[em01][em01]
我也喜欢喝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6 23: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喜欢
[em02][em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6 23: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会是一场大站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6 23: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6-10-26 22:54:00的发言:明天会是一场大站吗?
[em01][em01]大战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6 23: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6-10-26 22:54:00的发言:明天会是一场大站吗?大战呀。。
不会的,干嘛要战。。
兄弟姐妹,没有隔夜仇。
床头吵,床尾合。。
  
  

[em04]我这都什么跟什么。。。[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7 00: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蓝色小不点在2006-10-26 22:56:00的发言:大战呀。。
不会的,干嘛要战。。
兄弟姐妹,没有隔夜仇。
床头吵,床尾合。。
  
  

[em04]我这都什么跟什么。。。[em15]

这是夫妻之间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