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希子
收起左侧

````````````````````````````说说大家喜欢的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26 02: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0-26 1:40:00的发言:你已经买给希子了。。
原来想是不是浪子,也不敢直说。。
到今天终于明白了。
原来是你一幕后支持的。。。
感动一下下。。

我都跟你说过了
楠楠她吃醋不会没有原因 的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6 02: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ctv0708在2006-10-26 1:39:00的发言:那些歌不好听的话..找我算帐...骗子,想骗我去看你呀。。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6 02: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平浪止在2006-10-26 1:42:00的发言:
我都跟你说过了
楠楠她吃醋不会没有原因 的
[em01]喂,你不懂得,人家进一步,你退一步。人家退一步,你进一步吗??
唉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6 02: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ctv0708在2006-10-26 1:39:00的发言:那些歌不好听的话..找我算帐...大略看了一下,,喜欢死了都要爱,,阿信的,,,
[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6 02: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6-10-26 1:45:00的发言:大略看了一下,,喜欢死了都要爱,,阿信的,,,
[em02][em02]那歌好高
不过,死命喊了之后,好舒服。。。。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6 02: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0-26 1:47:00的发言:那歌好高
不过,死命喊了之后,好舒服。。。。嘿。。
看来希子也是K歌王呀,,,
[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6 02: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ctv0708在2006-10-26 1:47:00的发言:那些歌都不错....大家试试......大多是心情的歌...也有很有艺术的歌..你身边朋友都很喜欢你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6 03: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刀郎的一首歌,
第一次听时就非常的喜欢,好久没听了把歌名忘记了[em06]
听那首歌时心里会有种酸酸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6 04: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冲动的惩罚和情人这两首都比较喜欢,不过对冲动的惩罚比较有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6 05: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早知道傻傻的躺在床上等睡着,不如来这里灌水,失败吖!![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