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希子
收起左侧

````````````````````````````说说大家喜欢的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26 02: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0-26 1:20:00的发言:啊哈哈。。
不关我的事啊。。。

要不是我对你太好,她哪会吃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6 02: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平浪止在2006-10-26 1:23:00的发言:
要不是我对你太好,她哪会吃醋啊呃。。好吗??
喔,对了,希子得谢谢你。。
希子开给全自动的贴,帮他给买了。。
谢谢。。。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6 02: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ctv0708在2006-10-26 1:23:00的发言:能拨动我心旋的.我都喜欢,小气,说出来 大家分享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6 02: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平浪止在2006-10-26 1:23:00的发言:
要不是我对你太好,她哪会吃醋啊晕死,,非把自己整得跟蜂蜜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6 02: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呃。。喜欢滨崎步的SEASONS。
适合想念的时候唱吧。。
希子经常犯寂寞。。。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6 02: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6-10-26 1:25:00的发言:晕死,,非把自己整得跟蜂蜜似的,,,,
就是。。。。
一到这时间 ,就开始现出原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6 02: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ctv0708在2006-10-26 1:23:00的发言:能拨动我心旋的.我都喜欢,想看中央台的文字,,,
[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6 02: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喔。小时候,小学的晚会里,经常唱歌跳舞的
最记得回娘家了。。。哇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6 02: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6-10-26 1:27:00的发言:想看中央台的文字,,,
[em02][em02]今天中央怎么来的这么晚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6 02: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唐伯虎的 红烧鸡翅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