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希子
收起左侧

````````````````````````````说说大家喜欢的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26 02: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老歌都不错,,听起来老有感觉了,,
[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6 02: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0-26 1:13:00的发言:希子。喜欢。I  BELIEVE。。
杜德伟的。
高中时候的男友,让希子听的。
里面的歌词,现在听来还是好感动。。


我猜想你那里生活的大概,容貌还是没更改。。。
`````
因为你的爱。所以。我存在。。
COPY一下
以后去跟希子的他告密
说希子还念旧男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6 02: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平浪止在2006-10-26 1:16:00的发言:COPY一下
以后去跟希子的他告密
说希子还念旧男友
B4,,,小人,
[em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6 02: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平浪止在2006-10-26 1:14:00的发言:希子你自己怎么都不先说啊在说了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6 02: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听~~~~~[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6 02: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平浪止在2006-10-26 1:16:00的发言:COPY一下
以后去跟希子的他告密
说希子还念旧男友
切。。现在希子一个人怕什么。。
心里都不想,那是骗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6 02: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6-10-26 1:17:00的发言:B4,,,小人,
[em30]
我。。。
看来楠楠今天对我意见很大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6 02: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6-10-26 1:17:00的发言:B4,,,小人,
[em30]还十佳青年呢
破坏形象。。
[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6 02: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许如芸的。。还有,不爱我放了我。。也好喜欢。。
蔡琴的歌老有味道了。。
哇喔。。。。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6 02: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平浪止在2006-10-26 1:19:00的发言:
我。。。
看来楠楠今天对我意见很大啊
啊哈哈。。
不关我的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