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希子
收起左侧

````````````````````````````说说大家喜欢的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26 02: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0-26 1:27:00的发言:喔。小时候,小学的晚会里,经常唱歌跳舞的
最记得回娘家了。。。哇哈哈。。。。
我记得那时我唱外婆的澎湖弯,,
[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6 02: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omotaro在2006-10-26 1:28:00的发言:喜欢唐伯虎的 红烧鸡翅膀 好象很好吃。。。
不是歌吧??
别欺负希子所见不多喔??
嗯? 不是来宣战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6 02: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0-26 1:30:00的发言:好象很好吃。。。
不是歌吧??
别欺负希子所见不多喔??
嗯? 不是来宣战的吧?》

你听听是不是歌 手动播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6 02: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6-10-26 1:30:00的发言:我记得那时我唱外婆的澎湖弯,,
[em01][em01][em01][em01]小时候的儿歌的舞蹈,还记得吧。。
真奇怪,长大后学的,倒是会忘
小时候的,记得好清楚。。。哇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6 02: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omotaro在2006-10-26 1:28:00的发言:喜欢唐伯虎的 红烧鸡翅膀 听过听过,,,好玩,,,,
[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6 02: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omotaro在2006-10-26 1:30:00的发言:
你听听是不是歌 手动播放

是手动。。。
[em1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6 02: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ctv0708在2006-10-26 1:34:00的发言:没有固定的喜欢啦...最近就喜欢
栀子花开
稻草人
分手那天
孤独的吉他
寂寞沙洲冷
寂寞在唱歌
墨尔本 晴
你一定要幸福
你在听吗
女人心事
琵琶语
玫瑰花的葬礼
秋天不回来
求佛
认真的雪
诗人的眼泪
大切な約束
死了都要爱
天路
我们都是好孩子
香水有毒
一天天一点点
雨人
曾经的你
好心分手
狼爱上羊
ありがとう KOKIA
愛の歌
不要再来伤害我
Опера №2
Звезда  星星
love to be loved by you


只是最近喜欢的咯.
哎。。。懒人。。
好东西,都不好介绍给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6 02: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0-26 1:24:00的发言:呃。。好吗??
喔,对了,希子得谢谢你。。
希子开给全自动的贴,帮他给买了。。
谢谢。。。
[em07]
给个连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6 02: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ctv0708在2006-10-26 1:38:00的发言:都是不错的歌....可以下载试听一下....我这个喜欢音乐没谱的..
看心情吧....
我がまま~~~
[em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6 02: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平浪止在2006-10-26 1:37:00的发言:
给个连接啊你已经买给希子了。。
原来想是不是浪子,也不敢直说。。
到今天终于明白了。
原来是你一幕后支持的。。。
感动一下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