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647|回复: 94
收起左侧

````````````````````````````说说大家喜欢的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26 02: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大家有没有听着歌就掉下眼泪的经历。。
所以。考虑到,可能有故事分享。。所以。
请大家。。一个贴子,一个歌名。好吗??
没有故事 ,也可以说说,自己那首歌里面最喜欢的歌词。。
好好灌。争取拿精子。。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0-26 1:11:07编辑过]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6 02: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太过分了。不理人。。
嫌标题不够长吗。。
我改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6 02: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 无所谓 谁唱的忘了。
还喜欢 江南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6 02: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阿杜唱的。。还是那个。。。
啊,一时想不起来了。。
跟阿杜有时候会弄混。。。
江南很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6 02: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子。喜欢。I  BELIEVE。。
杜德伟的。
高中时候的男友,让希子听的。
里面的歌词,现在听来还是好感动。。


我猜想你那里生活的大概,容貌还是没更改。。。
`````
因为你的爱。所以。我存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6 02: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子你自己怎么都不先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6 02: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 如果云知道
还有 爱你十分泪七分
还有 一万个理由
都是老老歌了。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6 02: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 蔡琴的歌
你的眼神,,,,
还有游鸿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6 02: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喜欢。不知道谁唱的
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
喜欢这个歌名。。。
听这歌,就好象,有人在问候自己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6 02: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from silence   手动播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