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希子
收起左侧

````````````````````````````说说大家喜欢的歌。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6 12: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6-10-26 4:43:00的发言:早知道傻傻的躺在床上等睡着,不如来这里灌水,失败吖!![em14]原来没睡好呀。。。
哇哈哈。。。。
希子也好困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6 12: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6-10-26 1:48:00的发言:看来希子也是K歌王呀,,,
[em02][em02][em02]希子唱的不好,希子的几位老同学都爱唱歌。。。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6 12: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0-26 3:06:00的发言:冲动的惩罚和情人这两首都比较喜欢,不过对冲动的惩罚比较有感觉。

希子也是。冲动的惩罚。。
不过,现在想不起来怎么个唱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6 19: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6-10-26 1:14:00的发言:还有 如果云知道
还有 爱你十分泪七分
还有 一万个理由
都是老老歌了。
[em01]你喜欢的歌好象我也都喜欢,不会我们年纪差不多吧.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6 19: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喜欢:韩雪的:想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6 20: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em01][em01]
我喜欢黄梅戏,树上的鸟儿成双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6 21: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omotaro在2006-10-26 1:16:00的发言:from silence   手动播放


垃圾都敢往这里放[em03][em03][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6 22: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r0kenArrow在2006-10-26 19:06:00的发言:[em01][em01][em01][em01]
我喜欢黄梅戏,树上的鸟儿成双对~~~~
这小兵是谁呀,,,给介绍介绍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6 22: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6-10-26 20:54:00的发言:
垃圾都敢往这里放[em03][em03][em03]
你真是没挨过黑社会毒打阿 [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6 22: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6-10-26 21:45:00的发言:这小兵是谁呀,,,给介绍介绍呀,,,,

[em04][em04]干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