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希子
收起左侧

````````````````````````````说说大家喜欢的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26 22: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r0kenArrow在2006-10-26 21:55:00的发言:
[em04][em04]干啥不用紧张,,,又不是介绍对象,,,姐姐我很友好的,
[em07][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6 22: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6-10-26 21:56:00的发言:不用紧张,,,又不是介绍对象,,,姐姐我很友好的,
[em07][em07]
[em01][em01]这里马上要被我淹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6 22: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omotaro在2006-10-26 21:47:00的发言:
你真是没挨过黑社会毒打阿 [em03]
你估计是没见过黑手党..现在不流行黑社会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6 22: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6-10-26 21:58:00的发言:
你估计是没见过黑手党..现在不流行黑社会啦
[em01][em01]黑手党比黑社会还狠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6 23: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6-10-26 21:58:00的发言:
你估计是没见过黑手党..现在不流行黑社会啦

````````````````````````````说说大家喜欢的歌。

````````````````````````````说说大家喜欢的歌。
  燃烧吧 小宇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6 23: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omotaro在2006-10-26 22:00:00的发言: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6-10/2006102621591532649.gif');}"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燃烧吧 小宇宙~~
[em01][em01]天马流行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6 23: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0-26 1:12:00的发言:是不是阿杜唱的。。还是那个。。。
啊,一时想不起来了。。
跟阿杜有时候会弄混。。。
江南很好听。。
江南是林俊杰的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6 23: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兵闪开 别喷身上血  [em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6 23: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omotaro在2006-10-26 22:07:00的发言:小兵闪开 别喷身上血  [em08]
[em01][em01]我闪,你别误伤到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6 23: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叔没音乐细胞,倒是挺喜欢周华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