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丫头儿
收起左侧

[手续参考] 归化申请讨论贴三(申请材料样本/公证书翻译/许可后手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3 11:27:09 | 显示全部楼层
点点思滴滴念 发表于 2012-4-13 11:23
恭喜恭喜~~~
今天真是好消息不断。

咱俩同一个担当,不知道他老人家给不给力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3 11:29:13 | 显示全部楼层
flyingman 发表于 2012-4-13 11:16
汇报一下,去年2月21号东京九段下正式受理,号码124,6月初面试,就职签证,今天下来了。
一点小提示,希望 ...

又有一个报喜了
恭喜恭喜。

今天满开呀,比较少的情况。
希望天天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3 11:30:14 | 显示全部楼层
肥嘟嘟 发表于 2012-4-13 11:27
咱俩同一个担当,不知道他老人家给不给力呢

是呀~~~希望他老人家多多给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3 11:34: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担当的名字就不公布了,毕竟也涉及到個人情報。据我所知道的一位朋友申请后还离开日本去欧洲留学了好几个月,结果也下来了。担当还帮她给写理由书。请大家相信我,只要担当没跟你说NG,那就耐心等待吧,你的一定能下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3 11:3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点点思滴滴念 于 2012-4-13 11:51 编辑
肥嘟嘟 发表于 2012-4-13 11:27
咱俩同一个担当,不知道他老人家给不给力呢


现在批了124号同学的,我的号前面还有100~200左右排着队。
能给自己算算大概。

东京平均一次批10~15左右,我大概再等10次,一周批两次,看来最快也得6月份许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3 11:41:19 | 显示全部楼层
点点思滴滴念 发表于 2012-4-13 11:38
现在批了124号同学的,我的号前面还有150左右排着队。
能给自己算算大概。

不一定哦。那位姐们儿人家出国出差就5个多月,按理来说怎么都得往后拖上一拖吧。
所以说,你的推算是不正确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3 11:44:25 | 显示全部楼层
flyingman 发表于 2012-4-13 11:16
汇报一下,去年2月21号东京九段下正式受理,号码124,6月初面试,就职签证,今天下来了。
一点小提示,希望 ...

想问一下,你当时去外国时的签证是怎么办的啊,没有护照用旅行证也可以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3 11:50:05 | 显示全部楼层
肥嘟嘟 发表于 2012-4-13 11:41
不一定哦。那位姐们儿人家出国出差就5个多月,按理来说怎么都得往后拖上一拖吧。
所以说,你的推算是不正 ...

真希望我这是胡思乱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3 11:55:29 | 显示全部楼层
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2-4-13 10:09
谢谢,谢谢大家
早上送客人到机场,刚回到公司打开看的。

既然已经公布了,就把你的经历根大家说说吧 (涉及到能够特定个人情报的地方,你可以删掉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4-13 11:5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