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点思滴滴念 发表于 2012-4-13 11:23 恭喜恭喜~~~ 今天真是好消息不断。
使用道具 举报
flyingman 发表于 2012-4-13 11:16 汇报一下,去年2月21号东京九段下正式受理,号码124,6月初面试,就职签证,今天下来了。 一点小提示,希望 ...
肥嘟嘟 发表于 2012-4-13 11:27 咱俩同一个担当,不知道他老人家给不给力呢
点点思滴滴念 发表于 2012-4-13 11:38 现在批了124号同学的,我的号前面还有150左右排着队。 能给自己算算大概。
肥嘟嘟 发表于 2012-4-13 11:41 不一定哦。那位姐们儿人家出国出差就5个多月,按理来说怎么都得往后拖上一拖吧。 所以说,你的推算是不正 ...
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2-4-13 10:09 谢谢,谢谢大家 早上送客人到机场,刚回到公司打开看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