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丫头儿
收起左侧

[手续参考] 归化申请讨论贴三(申请材料样本/公证书翻译/许可后手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3 10: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2-4-13 10:05
あぁ、、、やっと降りた!

恭喜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3 10: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肥嘟嘟 发表于 2012-4-13 10:15
恭喜恭喜

谢谢
也祝你早日下许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3 10: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2-4-13 10:15
谢谢,刚才给老婆打电话了。
做好菜,祝贺祝贺。

咋地也得喝两杯吧,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3 10: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nan 发表于 2012-4-13 10:15
你这个算快了吧

刚好1年的样子

嗯,我记得好像是四月中旬,老婆也说不准。
等回家看去年的手帐,我再汇报给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3 10: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肥嘟嘟 发表于 2012-4-13 10:14
我同意

别起哄。我是穷人~~~~请不起

还是楼主来吧 我看好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3 10: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丫头儿 发表于 2012-4-13 10:16
咋地也得喝两杯吧,哈哈~

是呀,你也好好庆贺庆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3 10: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nan,周六天气不好,下雨。要不周日吧,你们能过来的过来,我们去花見。千葉スポーツセンター花挺漂亮的,人还不多,我家还有个大烧烤炉,上次高尔夫比赛得的奖品,还一次都没用过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3 10: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nan 发表于 2012-4-13 10:17
别起哄。我是穷人~~~~请不起

还是楼主来吧 我看好楼主

我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3 10:2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丫头儿 发表于 2012-4-13 10:22
nan,周六天气不好,下雨。要不周日吧,你们能过来的过来,我们去花見。千葉スポーツセンター花挺漂亮的 ...

瞧这丫头,多敞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3 10:36:27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有这么多人下来,真是个好日子,我们67联盟的可以往前排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