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2-4-13 10:05 あぁ、、、やっと降りた!
使用道具 举报
肥嘟嘟 发表于 2012-4-13 10:15 恭喜恭喜
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2-4-13 10:15 谢谢,刚才给老婆打电话了。 做好菜,祝贺祝贺。
nan 发表于 2012-4-13 10:15 你这个算快了吧 刚好1年的样子
肥嘟嘟 发表于 2012-4-13 10:14 我同意
小丫头儿 发表于 2012-4-13 10:16 咋地也得喝两杯吧,哈哈~
nan 发表于 2012-4-13 10:17 别起哄。我是穷人~~~~请不起 还是楼主来吧 我看好楼主
小丫头儿 发表于 2012-4-13 10:22 nan,周六天气不好,下雨。要不周日吧,你们能过来的过来,我们去花見。千葉スポーツセンター花挺漂亮的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