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丫头儿
收起左侧

[手续参考] 归化申请讨论贴三(申请材料样本/公证书翻译/许可后手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3 10: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nan 发表于 2012-4-13 10:01
我什么都没说什么都没看到

噢~~~~有个小孩儿在这耍赖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3 10: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丫头儿 发表于 2012-4-13 10:08
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你昨天开始就没来,是不是去法务局门口坐着等的啊?哈哈 ...

哈哈,,祝贺你。

前两天说了,这几天来客人比较忙,无法过来。
今天送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3 10: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chuwei6300 发表于 2012-4-13 10:10
你终于下来了,恭喜啊!

谢谢你,也祝你早日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3 10: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点点思滴滴念 发表于 2012-4-13 10:10
我刚才还在这里说 新潟 一家三口是不是你?
恭喜呀

谢谢,看了第一页没有,再看就看到了。
也祝你早日下许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3 10: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2-4-13 10:05
あぁ、、、やっと降りた!


恭喜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3 10: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喜庆呀,还有人报喜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3 10: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丫头儿 发表于 2012-4-13 09:59
要不这样吧,谁说谁请,你看怎么样?

我同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3 10: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海峡风 发表于 2012-4-13 10:13
恭喜咯.

谢谢,刚才给老婆打电话了。
做好菜,祝贺祝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3 10: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2-4-13 10:10
谢谢,也祝你早日下许可。

你这个算快了吧

刚好1年的样子

恭喜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3 10: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喜报多多,跟着高兴!
沾沾喜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