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 发表于 2012-4-13 10:01 我什么都没说什么都没看到
使用道具 举报
小丫头儿 发表于 2012-4-13 10:08 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你昨天开始就没来,是不是去法务局门口坐着等的啊?哈哈 ...
chuwei6300 发表于 2012-4-13 10:10 你终于下来了,恭喜啊!
点点思滴滴念 发表于 2012-4-13 10:10 我刚才还在这里说 新潟 一家三口是不是你? 恭喜呀
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2-4-13 10:05 あぁ、、、やっと降りた!
小丫头儿 发表于 2012-4-13 09:59 要不这样吧,谁说谁请,你看怎么样?
海峡风 发表于 2012-4-13 10:13 恭喜咯.
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2-4-13 10:10 谢谢,也祝你早日下许可。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