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丫头儿
收起左侧

[手续参考] 归化申请讨论贴三(申请材料样本/公证书翻译/许可后手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3 11: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2-4-13 10:09
谢谢,谢谢大家
早上送客人到机场,刚回到公司打开看的。

我们都在这议论很久了,在猜那一家3口是不是你呢?真羡慕你们,昨天老公在网上看工作,有合适的,可是现在没下来了又不敢动,真实郁闷。太提你和小丫头高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3 11: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Lu_love_hotdog 发表于 2012-4-13 10:41
黑豹大侠,下来了啊?
前几天给担当打电话,当时说是这个星期内给我电话,这都周五了,还没有电话,不会 ...

托大家的福,今天官报上看到了。

你那里是不是人很多呀,要不星期一再打个电话,要他明确一个日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3 11: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夜冰雨 发表于 2012-4-13 10:36
今天有这么多人下来,真是个好日子,我们67联盟的可以往前排排了

估计快了ヾ(@⌒ー⌒@)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3 11: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hong0532 发表于 2012-4-13 11:06
再等等,真是心急如焚啊

是呀,这茶饭不香地日子。
只能在耐心等等,相互勉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3 11: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timee 发表于 2012-4-13 11:11
我们都在这议论很久了,在猜那一家3口是不是你呢?真羡慕你们,昨天老公在网上看工作,有合适的,可是现 ...

非常感谢,
一般这里我报道比较早,今天早上送客人回公司比较晚,看到也比较晚,汇报晚了点不好意思,
让大家猜来猜去的。
呵呵,

你再等等,只是排队,轮到你挡也挡不住。
预祝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3 11: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2-4-13 11:11
托大家的福,今天官报上看到了。

你那里是不是人很多呀,要不星期一再打个电话,要他明确一个日子。 ...

今週中電話するって約束してくれたから。。。。。まさか忘れてるわけないよね。。。。。>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3 11: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汇报一下,去年2月21号东京九段下正式受理,号码124,6月初面试,就职签证,今天下来了。
一点小提示,希望能对后面的同学有帮助。一定要和你的担当搞好关系,比如新年寄个贺卡什么的,说这个是因为我申请后回国出差了2个多月,然后还去美国出差了3个多月,这样都的了。照我的经验,只要你的担当给力,帮你写材料OK,99%你就能得。送到法务省以后的什么审查都是走走形式。祝大家好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3 11: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flyingman 发表于 2012-4-13 11:16
汇报一下,去年2月21号东京九段下正式受理,号码124,6月初面试,就职签证,今天下来了。
一点小提示,希望 ...

恭喜你。
又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
你的担当是谁?
我从9月面试后到现在就没和担当联系过,他会不会把我忘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3 11: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flyingman 发表于 2012-4-13 11:16
汇报一下,去年2月21号东京九段下正式受理,号码124,6月初面试,就职签证,今天下来了。
一点小提示,希望 ...

恭喜恭喜

谢谢友情提示(*^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3 11: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flyingman 发表于 2012-4-13 11:16
汇报一下,去年2月21号东京九段下正式受理,号码124,6月初面试,就职签证,今天下来了。
一点小提示,希望 ...

恭喜恭喜~~~
今天真是好消息不断。

很感谢你的信息,很给力!!

能不能透露你的担当名字?
还给但当即了贺年卡?哎~~~我啥都没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