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丫头儿
收起左侧

[手续参考] 归化申请讨论贴三(申请材料样本/公证书翻译/许可后手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3 12:31:20 | 显示全部楼层
kaysar 发表于 2012-4-13 12:16
恭喜恭喜,我们的还同一天下来了。
刚才看到,就过来报喜了,我也是3月受理,5月面接。刚好过一年一个月 ...

能不能透露在哪申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3 12:37:24 | 显示全部楼层
kaysar 发表于 2012-4-13 12:16
恭喜恭喜,我们的还同一天下来了。
刚才看到,就过来报喜了,我也是3月受理,5月面接。刚好过一年一个月 ...

恭喜

今天捷报可真。。。。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3 12:37:40 | 显示全部楼层
点点思滴滴念 发表于 2012-4-13 12:30
恭喜恭喜~

谢谢,你们4月的也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3 12:4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丫头儿 发表于 2012-4-13 12:25
恭喜阿,恭喜。不对,是同喜哈~~

谢谢,互相恭喜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3 12:42:35 | 显示全部楼层
kaysar 发表于 2012-4-13 12:37
谢谢,你们4月的也快了。

我也恭喜恭喜哈哈
(*^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3 12:49:26 | 显示全部楼层
肥嘟嘟 发表于 2012-4-13 12:37
恭喜

今天捷报可真。。。。多

谢谢,希望大家的也快快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3 12:53:30 | 显示全部楼层
nan 发表于 2012-4-13 12:42
我也恭喜恭喜哈哈
(*^_^*)

谢谢,3月底的也下来了,下周就是4月的该下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3 13:04: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来的同学们都写一下经历吧,给后面的同学作参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3 13:0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丫头儿 发表于 2012-4-13 08:54
哎呀哎呀,我的心情好激动啊,大清早,还没敢看官报,就收到nan的QQ信息说我的许可了,把我紧张了一下,然 ...

恭喜美女终于等到了
不过还是花了将近1年时间阿

我都不敢等了 太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3 13: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uni★☆ 发表于 2012-4-13 13:05
恭喜美女终于等到了
不过还是花了将近1年时间阿

不是一年,是一年零俩礼拜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