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丫头儿
收起左侧

[手续参考] 归化申请讨论贴三(申请材料样本/公证书翻译/许可后手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3 09:28:32 | 显示全部楼层
Lu_love_hotdog 发表于 2012-4-13 09:26
张晓晶同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唉呦喂!我的大名啊,就被这么赤裸裸的叫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3 09:2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丫头儿 发表于 2012-4-13 09:24
看来跨的幅度还挺大,我3月30号的,差了将近一个月呢。

好像和面试时间有关,受理时间好像不太准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3 09:29:30 | 显示全部楼层
nan 发表于 2012-4-13 08:38
恭喜恭喜。楼主的下来了

我昨天说小丫头的今天差不多,果然。。。

我猜你的最慢这个月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3 09:29:30 | 显示全部楼层
点点思滴滴念 发表于 2012-4-13 09:25
suibiankankan 老兄是不是下了啊?
发现 新潟有一家三口的。

感觉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3 09:3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丫头儿 发表于 2012-4-13 09:28
唉呦喂!我的大名啊,就被这么赤裸裸的叫出来了。

恭喜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3 09:32:25 | 显示全部楼层
肥嘟嘟 发表于 2012-4-13 09:29
我昨天说小丫头的今天差不多,果然。。。

我猜你的最慢这个月内 ...

恭喜你猜对了。。。。。。然后。。。。。。你还记不记得。。。。。。。我昨天说的。。。。。。如果下来了。。。。。。你的肩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3 09:3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3月份的是不是一下子都许可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3 09:33:43 | 显示全部楼层
nan 发表于 2012-4-13 09:29
感觉象~~~~~~~~~~~

一定是他们了。记得他说过,新泻两年能有一个申请国籍的,所以没有受付号什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3 09:33:57 | 显示全部楼层
肥嘟嘟 发表于 2012-4-13 09:29
我昨天说小丫头的今天差不多,果然。。。

我猜你的最慢这个月内 ...

谢谢。谢谢


咱们应该都快了o(^▽^)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3 09:3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丫头儿 发表于 2012-4-13 09:28
唉呦喂!我的大名啊,就被这么赤裸裸的叫出来了。

恭喜恭喜,这两天感冒,不舒服没怎么来,看到你下来拉,我的鼻子都通气了,哈哈,这个还能治感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