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丫头儿 发表于 2012-4-13 09:32 恭喜你猜对了。。。。。。然后。。。。。。你还记不记得。。。。。。。我昨天说的。。。。。。如果下来了 ...
使用道具 举报
timee 发表于 2012-4-13 09:34 恭喜恭喜,这两天感冒,不舒服没怎么来,看到你下来拉,我的鼻子都通气了,哈哈,这个还能治感冒{s:2:e06 ...
小丫头儿 发表于 2012-4-13 09:28 唉呦喂!我的大名啊,就被这么赤裸裸的叫出来了。
nan 发表于 2012-4-13 08:38 恭喜恭喜。楼主的下来了
曾经 发表于 2012-4-13 09:39 楼主几月份面试的啊?
yilianyoumengJP 发表于 2012-4-13 09:42 一大早就看到楼主的好消息!!! 令人振奋!
jindi 发表于 2012-4-13 09:51 我认识的一位在大阪申请的朋友今天批下来了,用了一年3个月。
nan 发表于 2012-4-13 09:51 估计没有 我就那么一说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