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丫头儿
收起左侧

[手续参考] 归化申请讨论贴三(申请材料样本/公证书翻译/许可后手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3 09:3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丫头儿 发表于 2012-4-13 09:32
恭喜你猜对了。。。。。。然后。。。。。。你还记不记得。。。。。。。我昨天说的。。。。。。如果下来了 ...

瞧你这邪恶的小表情。。。

看在大家都高兴的份儿上,来吧!!哈哈
要来东京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3 09:36:17 | 显示全部楼层
timee 发表于 2012-4-13 09:34
恭喜恭喜,这两天感冒,不舒服没怎么来,看到你下来拉,我的鼻子都通气了,哈哈,这个还能治感冒{s:2:e06 ...

真的啊?刚才还说,我老公这两天在家发烧,心想晚上回去告诉他的话,能不能好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3 09:39: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丫头儿 发表于 2012-4-13 09:28
唉呦喂!我的大名啊,就被这么赤裸裸的叫出来了。

楼主几月份面试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3 09:42: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an 发表于 2012-4-13 08:38
恭喜恭喜。楼主的下来了



一大早就看到楼主的好消息!!!
令人振奋!

周六有聚会么?我也要去,祝贺丫头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3 09:4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大家抗战就要结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3 09:5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曾经 发表于 2012-4-13 09:39
楼主几月份面试的啊?

5月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3 09:5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识的一位在大阪申请的朋友今天批下来了,用了一年3个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3 09:51:49 | 显示全部楼层
yilianyoumengJP 发表于 2012-4-13 09:42
一大早就看到楼主的好消息!!!
令人振奋!

估计没有

我就那么一说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3 09:55:59 | 显示全部楼层
jindi 发表于 2012-4-13 09:51
我认识的一位在大阪申请的朋友今天批下来了,用了一年3个月。

15个月 这个有点长呀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3 09:59:44 | 显示全部楼层
nan 发表于 2012-4-13 09:51
估计没有

我就那么一说 (^-^)/

要不这样吧,谁说谁请,你看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