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丫头儿
收起左侧

[手续参考] 归化申请讨论贴三(申请材料样本/公证书翻译/许可后手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3 08:3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楼主的下来了


本周六小丫头请客楼 大家都去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3 08: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nan 于 2012-4-13 08:43 编辑

恭喜恭喜。新潟的一家三口是这里么??


反正先恭喜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3 08:48:2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好给力啊,中华圈的名字很多啊.
还看到了和自己名字差不多的人.自己也乐了一下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3 08:4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啊。太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3 08:49:45 | 显示全部楼层
nan 发表于 2012-4-13 08:40
恭喜恭喜。新潟的一家三口是这里么??

很象啊,应该就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3 08:4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下来的朋友出来报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3 08:52:56 | 显示全部楼层
nan 发表于 2012-4-13 08:38
恭喜恭喜。楼主的下来了

恭喜丫头。4月的也有希望了。饭局在哪摆?管饱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3 08:5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哎呀,我的心情好激动啊,大清早,还没敢看官报,就收到nan的QQ信息说我的许可了,把我紧张了一下,然后就开始看官报,看完第一页,没我,但有个千叶,姓张的,我以为他一定搞错了。结果第二页看见我了,我好高兴啊,我是3月30申请的,我得下来了,4月申请的马上的事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3 08:5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丫头儿 发表于 2012-4-13 08:54
哎呀哎呀,我的心情好激动啊,大清早,还没敢看官报,就收到nan的QQ信息说我的许可了,把我紧张了一下,然 ...


太棒了,恭喜了! 看到大家下来了我们后面申请的就有奔头了,开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3 08:59:17 | 显示全部楼层
nan 发表于 2012-4-13 08:38
恭喜恭喜。楼主的下来了

来吧来吧,你必须来哈。上面有我家地址,直接过来吧,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