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丫头儿
收起左侧

[手续参考] 归化申请讨论贴三(申请材料样本/公证书翻译/许可后手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1 17:30:03 | 显示全部楼层
{s:1:time}{s:1:time}{s:1:ti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17:54:32 | 显示全部楼层
yilianyoumengJP 发表于 2012-4-11 17:22
请问丫头儿和各位前辈,

翻译公证的时候,人名,路名,在日文中是繁体的话,用原来的中文简体,还是用日文 ...

必须得是日本人看得懂的汉字 才行
要是没有日语的汉字 那只能中文简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18: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爬完了 累啊 ~~
之前 第一季跟第二季帖子 根本连2页以上都没看 太长了 没那么多耐心
不过这帖子 还行 还能跟得上趟

さて,问关键的
我这刚申请没多久,打算8月底 回国一趟
开国籍证明时旅行证也开出来了 出趟国应该没问题
我也问过法务局老头们了 虽然是私人事情也不需要理由 只要出入时间跟地点,
跟法务局的担当报告一下 就可以出关
不过我又怕 我这审批期间出去一趟 会影响我的归化 ,或者怕会给我延期。。

不知道 大家都有没有这种经验  是纯个人理由出国  不是出差等公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18:21: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uni★☆ 发表于 2012-4-11 17:54
必须得是日本人看得懂的汉字 才行
要是没有日语的汉字 那只能中文简体了 ...

谢谢uni及时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4-11 19: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20: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nan 发表于 2012-4-9 20:42
小羊         我拍樱花了。。。(没去成上野  在家门口拍了。。)

照得像真的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20: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jindi  阿弥陀佛, God saving you, 真主万岁,求求菩萨保佑我们

原来你也这么急的阿。
还以为你很镇定的。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2 08:47:0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又没有官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2 08:5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小丫头儿 于 2012-4-12 09:47 编辑
yilianyoumengJP 发表于 2012-4-11 17:22
请问丫头儿和各位前辈,

翻译公证的时候,人名,路名,在日文中是繁体的话,用原来的中文简体,还是用日文 ...

对对,他说得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2 08:5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夜冰雨 发表于 2012-4-12 08:47
今天又没有官报

唉呦呦,我就是怕伤心,都没敢去看官报,先来这里看看了。结果还是伤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