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yilianyoumengJP 发表于 2012-4-11 17:22 请问丫头儿和各位前辈, 翻译公证的时候,人名,路名,在日文中是繁体的话,用原来的中文简体,还是用日文 ...
☆★uni★☆ 发表于 2012-4-11 17:54 必须得是日本人看得懂的汉字 才行 要是没有日语的汉字 那只能中文简体了 ...
nan 发表于 2012-4-9 20:42 小羊 我拍樱花了。。。(没去成上野 在家门口拍了。。)
夜冰雨 发表于 2012-4-12 08:47 今天又没有官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