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丫头儿
收起左侧

[手续参考] 归化申请讨论贴三(申请材料样本/公证书翻译/许可后手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2 09:0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毛毛在千叶 发表于 2012-4-11 19:21
提交国籍后就能面试了吗

等通知吧,姐妹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2 09: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丫头儿 发表于 2012-4-12 08:54
唉呦呦,我就是怕伤心,都没敢去看官报,先来这里看看了。结果还是伤心了。 ...

下周肯定连着几天有官报,坛子里肯定也捷报连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2 09: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丫头儿 发表于 2012-4-12 08:54
唉呦呦,我就是怕伤心,都没敢去看官报,先来这里看看了。结果还是伤心了。 ...

下周怎么都该你榜上有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2 09:34:16 | 显示全部楼层
☆★uni★☆ 发表于 2012-4-11 18:08
终于爬完了 累啊 ~~
之前 第一季跟第二季帖子 根本连2页以上都没看 太长了 没那么多耐心
不过这帖子 还行  ...

偶尔回去个一次半次的,问题不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2 09:37:43 | 显示全部楼层
肥嘟嘟 发表于 2012-4-12 09:22
下周怎么都该你榜上有名了。。。

嗯,嗯,但愿如此,要是下周还没有的话,你得把你露出来这半拉肩膀借我哭会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2 09:3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夜冰雨 发表于 2012-4-12 09:19
下周肯定连着几天有官报,坛子里肯定也捷报连连.

你说的跟我掐指一算的结果一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2 09:4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丫头儿 发表于 2012-4-12 09:34
偶尔回去个一次半次的,问题不大。

嗯,回去到是没事 就怕因为这个给我压审啥的 那我岂不是很不甘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2 09:50:09 | 显示全部楼层
☆★uni★☆ 发表于 2012-4-12 09:46
嗯,回去到是没事 就怕因为这个给我压审啥的 那我岂不是很不甘愿。。

你别隔三差五就往回跑就行。他们会怀疑你到底是不是拿了国籍之后真想在日本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2 09:5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丫头儿 发表于 2012-4-12 08:53
对对,他说得对。

那位mm说的意思 好像不是起新名的 意思哦

还有我申请归化时 法务局的人给了我一张 起名字的汉字来源 让我在里面挑的
IMG_2360.JPG

我是根据这里面的字挑的  不过话说回来 我现在的中文名3个字都在这里面
按理说 应该直接用都行 不过怎么看都不是日本人名 所以还是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2 09: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丫头儿 发表于 2012-4-12 09:50
你别隔三差五就往回跑就行。他们会怀疑你到底是不是拿了国籍之后真想在日本生活。 ...

那倒不会 我回去就那么一次 顶多也就是2礼拜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