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丫头儿
收起左侧

[手续参考] 归化申请讨论贴三(申请材料样本/公证书翻译/许可后手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2 10: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uni★☆ 发表于 2012-4-11 18:08
终于爬完了 累啊 ~~
之前 第一季跟第二季帖子 根本连2页以上都没看 太长了 没那么多耐心
不过这帖子 还行  ...

材料如果还没到法务省1个月以内的话基本影响不大,但是要有出国后,审查中断的觉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2 10: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2 10: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官报这几天连发,就是干打雷不下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2 10:25:19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PeaceNHK 发表于 2012-4-12 10:07
材料如果还没到法务省1个月以内的话基本影响不大,但是要有出国后,审查中断的觉悟。 ...

我3月底递交的申请
回国要8月底 那期间面试肯定面了 也肯定上交了
审查中断后 会怎么样呢?啥时候又开始审呢?得拖很长是时间么?

o(︶︿︶)o 唉 这时候多么的希望像中国似的给点钱 走后门赶紧把事解决掉了  真墨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2 10:4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丫头儿 发表于 2012-4-12 09:37
嗯,嗯,但愿如此,要是下周还没有的话,你得把你露出来这半拉肩膀借我哭会儿 ...

估计你用不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2 11: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肥嘟嘟 发表于 2012-4-12 10:46
估计你用不上啊

要是下来了,就借我咬一口,这粉嫩粉嫩的小肩膀,真招人喜欢,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2 11:4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丫头儿 发表于 2012-4-12 11:14
要是下来了,就借我咬一口,这粉嫩粉嫩的小肩膀,真招人喜欢,呵呵

那你说,我该希望你下来呢,还是下来呢,还是下来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2 11:56:53 | 显示全部楼层
肥嘟嘟 发表于 2012-4-12 11:41
那你说,我该希望你下来呢,还是下来呢,还是下来呢

要不,你就希望我下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2 12: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uni★☆ 发表于 2012-4-12 10:25
我3月底递交的申请
回国要8月底 那期间面试肯定面了 也肯定上交了
审查中断后 会怎么样呢?啥时候又开始 ...

。。。中断后,当然是等你回来后再开了。。。

看来你不适合法治国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2 12: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