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2-4-11 14:33 今天没发表,大家也不活跃呀。 看我多坚强,忍着牙疼,堆着一打活不干继续战斗在第一线上。 ...
使用道具 举报
jindi 发表于 2012-4-11 14:55 青年大校同志,祝愿你明天就能被许可。
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2-4-11 15:07 突然想起了在感闻上看过有人想交党费,没地方交的帖子。
毛毛在千叶 发表于 2012-4-11 15:26 刚搬完家,才能上网,,我和老公的归化刚刚受理
jindi 发表于 2012-4-11 15:20 我已经欠团费很多年.... 估计组织早都把我忘了。
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2-4-11 13:29 N前的4月8日我来到日本,记得那天阳光明媚温暖无比。 日本的春天真好,,,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