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丫头儿
收起左侧

[手续参考] 归化申请讨论贴三(申请材料样本/公证书翻译/许可后手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1 14:55:51 | 显示全部楼层
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2-4-11 14:33
今天没发表,大家也不活跃呀。

看我多坚强,忍着牙疼,堆着一打活不干继续战斗在第一线上。 ...

青年大校同志,祝愿你明天就能被许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15: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jindi 发表于 2012-4-11 14:55
青年大校同志,祝愿你明天就能被许可。

谢谢jindi同志,
我相信日本组织经过认真的,肯定的态度给你许可的。
审查时间长了不要有怨言,这是组织对你的考察,
你要经得起考验呀。

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15: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突然想起了在感闻上看过有人想交党费,没地方交的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15: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2-4-11 15:07
突然想起了在感闻上看过有人想交党费,没地方交的帖子。

我已经欠团费很多年.... 估计组织早都把我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4-11 15:2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15:2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毛毛在千叶 发表于 2012-4-11 15:26
刚搬完家,才能上网,,我和老公的归化刚刚受理

现在开始等待漫长的等待..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4-11 15:2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15:30:08 | 显示全部楼层
jindi 发表于 2012-4-11 15:20
我已经欠团费很多年.... 估计组织早都把我忘了。

可能被踢出去了。

好像28以后属于自动退团。我记得我朋友得到了退团纪念品,偶没有。
好像提前被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15:3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毛毛在千叶 发表于 2012-4-11 15:26
刚搬完家,才能上网,,我和老公的归化刚刚受理

从哪搬到哪儿了?看你的ID没变,貌似都在千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15:38:37 | 显示全部楼层
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2-4-11 13:29
N前的4月8日我来到日本,记得那天阳光明媚温暖无比。

日本的春天真好,,, ...

我也是N年前的4月8日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