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丫头儿
收起左侧

[手续参考] 归化申请讨论贴三(申请材料样本/公证书翻译/许可后手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1 13: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jindi 发表于 2012-4-11 09:24
批的这个费尽。 跟羊拉屎,挤牙膏一样,费半天劲,还是一点一点地出。 ...

(´Д` )(´Д` )(´Д`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13: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N年前的今天我来到日本,记得那天也稀稀拉拉的下着毛毛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13:29:15 | 显示全部楼层
肥嘟嘟 发表于 2012-4-11 13:09
N年前的今天我来到日本,记得那天也稀稀拉拉的下着毛毛雨

N前的4月8日我来到日本,记得那天阳光明媚温暖无比。

日本的春天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13:50:01 | 显示全部楼层
肥嘟嘟 发表于 2012-4-11 13:09
N年前的今天我来到日本,记得那天也稀稀拉拉的下着毛毛雨

那时候还记得一切都是那么新鲜,从满了好奇,希望和对异地的不安。

现在习惯了,一切都只不过是生活中的一部分。
没想过明天有什么会改变,每天反复着同样的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13:57:38 | 显示全部楼层
牙疼,可能我上火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13:58:34 | 显示全部楼层
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2-4-11 13:50
那时候还记得一切都是那么新鲜,从满了好奇,希望和对异地的不安。

现在习惯了,一切都只不过是生活中的 ...

闽拿,干把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14:02:32 | 显示全部楼层
jindi 发表于 2012-4-11 13:58
闽拿,干把爹!!!

你也干巴爹,

下午去机场接客人,
灰,,,,,,,,,,,,,,,,,,,,,,,,常的讨厌这个韩国人,每次都弄得不欢而散。
明后两天可能来不到这里了。

想到这个韩国人,牙越来越疼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14:05:53 | 显示全部楼层
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2-4-11 14:02
你也干巴爹,

下午去机场接客人,

你就一天跟他说三十回 撒浪黑油。 我保证他第二天起就不再找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14: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jindi 发表于 2012-4-11 14:05
你就一天跟他说三十回 撒浪黑油。 我保证他第二天起就不再找你。

别说他,我自己都想吐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1 14:33:2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没发表,大家也不活跃呀。

看我多坚强,忍着牙疼,堆着一打活不干继续战斗在第一线上。

点评

青年大校同志,祝愿你明天就能被许可。  发表于 2012-4-11 14: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