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丫头儿
收起左侧

[手续参考] 归化申请讨论贴三(申请材料样本/公证书翻译/许可后手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0 12: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2-4-9 12:58
这可肯定不会。

我公司就我一个中国人,丫敢给国内公司的钱,我,我,,,

我们公司不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0 12:2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嘟嘟嘟 发表于 2012-4-9 20:43
1,工作签证去贷款很难的。很多银行不贷给无永驻的外国人,有几个给贷的,利率比永驻和日本人的要高。
3, ...

吓我一跳
还以为斑竹把我名字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0 12:26:47 | 显示全部楼层
paulvictor 发表于 2012-4-9 12:58
派回给现地工资那不是逼人辞职吗?
就算是出向,月薪也要加10w日元+,报房租杂费水电煤手机啊 ...

我们公司回去3个了,都拿本地工资到手才7000,还在日本交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0 12:2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曾经 发表于 2012-4-10 12:26
我们公司回去3个了,都拿本地工资到手才7000,还在日本交税

这个公司太缺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0 12:36:53 | 显示全部楼层
nan 发表于 2012-4-9 20:42
小羊         我拍樱花了。。。(没去成上野  在家门口拍了。。)

拍得真不错嗳!!!

你是不是很懂照相机啊.
给上上课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0 13: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肥嘟嘟 发表于 2012-4-10 12:36
拍得真不错嗳!!!

你是不是很懂照相机啊.

nan老鼻子相机了,你直接跟他要一个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0 13: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丫头儿 发表于 2012-4-10 13:10
nan老鼻子相机了,你直接跟他要一个就行了。

マジ?要俩,分你一个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0 13:2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嘟嘟嘟 发表于 2012-4-9 20:43
1,工作签证去贷款很难的。很多银行不贷给无永驻的外国人,有几个给贷的,利率比永驻和日本人的要高。
3, ...

我比较认同这个说法。

点评

所谓 Risk。因为是外国人,要考虑尽早收回贷款,所以利息就降不下来,所谓 High risk high return  发表于 2012-4-10 13:3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0 13:47:13 | 显示全部楼层
肥嘟嘟 发表于 2012-4-10 13:23
マジ?要俩,分你一个哈

你真好阿,真仗义啊,姐妹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0 14:3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丫头儿 发表于 2012-4-10 11:49
这个30分钟有点长,9点不到就写的30分钟,11点还是30分钟。

昨天 半夜2点左右好像就 这样了。。这30分不靠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