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2-4-9 12:58 这可肯定不会。 我公司就我一个中国人,丫敢给国内公司的钱,我,我,,,
使用道具 举报
嘟嘟嘟 发表于 2012-4-9 20:43 1,工作签证去贷款很难的。很多银行不贷给无永驻的外国人,有几个给贷的,利率比永驻和日本人的要高。 3, ...
paulvictor 发表于 2012-4-9 12:58 派回给现地工资那不是逼人辞职吗? 就算是出向,月薪也要加10w日元+,报房租杂费水电煤手机啊 ...
曾经 发表于 2012-4-10 12:26 我们公司回去3个了,都拿本地工资到手才7000,还在日本交税
nan 发表于 2012-4-9 20:42 小羊 我拍樱花了。。。(没去成上野 在家门口拍了。。)
肥嘟嘟 发表于 2012-4-10 12:36 拍得真不错嗳!!! 你是不是很懂照相机啊.
小丫头儿 发表于 2012-4-10 13:10 nan老鼻子相机了,你直接跟他要一个就行了。
肥嘟嘟 发表于 2012-4-10 13:23 マジ?要俩,分你一个哈
小丫头儿 发表于 2012-4-10 11:49 这个30分钟有点长,9点不到就写的30分钟,11点还是30分钟。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