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丫头儿
收起左侧

[手续参考] 归化申请讨论贴三(申请材料样本/公证书翻译/许可后手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0 14:34:47 | 显示全部楼层
肥嘟嘟 发表于 2012-4-10 12:36
拍得真不错嗳!!!

你是不是很懂照相机啊.

上课倒是可以    你先告诉我你用什么相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0 14:3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丫头儿 发表于 2012-4-10 13:10
nan老鼻子相机了,你直接跟他要一个就行了。

现在就1台但反 一个片机。。

点评

Canon EOS 1D Mark 4 + 24~105  发表于 2012-4-10 14:5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0 14:39:01 | 显示全部楼层
nan 发表于 2012-4-10 14:35
现在就1台但反 一个片机。。

帮主好,盟主好,还有几天就要满11个月,进入第12个月了。

点评

slr
还以为是你。。。  发表于 2012-4-10 14: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0 14:51:39 | 显示全部楼层
nan 发表于 2012-4-10 14:34
上课倒是可以    你先告诉我你用什么相机!

你难道用的是传说中的Canon EOS 1D Mark 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0 14:57:58 | 显示全部楼层
jindi 发表于 2012-4-10 14:51
你难道用的是传说中的Canon EOS 1D Mark 4?

7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0 15: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nan 发表于 2012-4-10 14:57
7D

莫非是 7D / EF-S15-85 IS ? 好机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0 15: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nan 发表于 2012-4-10 14:57
7D

好相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0 15:05:27 | 显示全部楼层
jindi 发表于 2012-4-10 15:00
莫非是 7D / EF-S15-85 IS ? 好机子啊

7D   + 70 200 4.0  IIS  + 16  35  + 50 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0 15:07:39 | 显示全部楼层
nan 发表于 2012-4-10 15:05
7D   + 70 200 4.0  IIS  + 16  35  + 50 1.8

啥都别说了,太腐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0 15: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jindi 发表于 2012-4-10 15:07
啥都别说了,太腐败了。

。。。我已经开始忏悔了。。。。。

上周 还差点 拿下 无敌3

以后再也不买器材了。。攒钱。。攒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