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嘟嘟 发表于 2012-4-10 12:36 拍得真不错嗳!!! 你是不是很懂照相机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小丫头儿 发表于 2012-4-10 13:10 nan老鼻子相机了,你直接跟他要一个就行了。
nan 发表于 2012-4-10 14:35 现在就1台但反 一个片机。。
nan 发表于 2012-4-10 14:34 上课倒是可以 你先告诉我你用什么相机!
jindi 发表于 2012-4-10 14:51 你难道用的是传说中的Canon EOS 1D Mark 4?
nan 发表于 2012-4-10 14:57 7D
jindi 发表于 2012-4-10 15:00 莫非是 7D / EF-S15-85 IS ? 好机子啊
nan 发表于 2012-4-10 15:05 7D + 70 200 4.0 IIS + 16 35 + 50 1.8
jindi 发表于 2012-4-10 15:07 啥都别说了,太腐败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