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丫头儿
收起左侧

[手续参考] 归化申请讨论贴三(申请材料样本/公证书翻译/许可后手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9 23: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丫头儿 发表于 2012-4-9 23:10
nan辛苦啦~~

67.jpg

点评

4-5联盟都壮大到这个程度了,太厉害了,你以后就是“一一二盟主”了  发表于 2012-4-10 11:31
4-5联盟都壮大到这个程度了,太厉害了,你以后就是“一一二盟主”了  发表于 2012-4-10 11: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0 11: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能上了,维护了一上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0 11:3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丫头儿 发表于 2012-4-10 11:17
终于能上了,维护了一上午~~

不是吧,是三十分钟呀,人家明明写着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0 11:3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丫头儿 发表于 2012-4-10 11:17
终于能上了,维护了一上午~~

不是吧,是三十分钟呀,人家明明写着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10 11:49:55 | 显示全部楼层
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2-4-10 11:33
不是吧,是三十分钟呀,人家明明写着呢,,,

这个30分钟有点长,9点不到就写的30分钟,11点还是30分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0 11:5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丫头儿 发表于 2012-4-10 11:49
这个30分钟有点长,9点不到就写的30分钟,11点还是30分钟。

時間の感覚が違うでしょう。

なげ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0 11:5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丫头儿 发表于 2012-4-10 11:49
这个30分钟有点长,9点不到就写的30分钟,11点还是30分钟。

8点半左右就这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0 12:07:04 | 显示全部楼层
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2-4-10 11:33
不是吧,是三十分钟呀,人家明明写着呢,,,

永远的“30分钟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0 12: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jindi 发表于 2012-4-10 12:07
永远的“30分钟后”

如同法务省的审查一样,不管怎样问,都是 大约1年后。 1年后去问,也是大约1年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0 12: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nan 发表于 2012-4-9 23:16

参见文成武德、仁义英明盟主。盟主中兴本坛,泽被苍生,千秋万载,一统江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