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in 发表于 2012-4-6 21:33 哦,周日啊。可能会满开吧。 埼玉好像也有樱花名所的。 我准备明天多穿点,去赏花。 ...
使用道具 举报
yilianyoumengJP 发表于 2012-4-9 13:31 1. 你确定工作签证能拿到和日本人一样的利率(头金一样的话)? 3. 没做过,但是我的日本人朋友这么跟我 ...
☆★uni★☆ 发表于 2012-4-9 18:36 看到图表 发现写到26了 俺 在大阪 正好27申请上的 也可以加入群体么?
timee 发表于 2012-4-9 18:44 我看你这个办法不错哈哈
Megiwen 发表于 2012-4-9 18:40 顶一下(⌒▽⌒)辛苦了
nan 发表于 2012-4-9 19:15
nan 发表于 2012-4-9 20:42 小羊 我拍樱花了。。。(没去成上野 在家门口拍了。。)
小丫头儿 发表于 2012-4-9 23:08 你用用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