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丫头儿
收起左侧

[手续参考] 归化申请讨论贴三(申请材料样本/公证书翻译/许可后手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9 14:26:28 | 显示全部楼层
19791208 发表于 2012-4-9 14:23
想问一下大家,我因为转过职,担当要我出21年和22年的源泉税收票,我一时找不到了,应该去哪里能开到呢 ...

用所得证明不能代替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9 14:31:13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PeaceNHK 发表于 2012-4-9 14:16
4月から
--1週目--N=(X-99)/24 初回:概算16回、8週目必要
(火)

我一直没弄懂这个公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9 14:51:10 | 显示全部楼层
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2-4-9 14:26
用所得证明不能代替吗?

好像不行吧,不过我再问问看,如果非要的话,能在哪里开始发行呢,区译所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9 14:5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丫头儿 发表于 2012-4-9 08:47
偶也没有。千叶今天好多啊,5,6个呢,看来那个受付番号也不准成。

是啊,我的担当就和我说不按着号的顺序审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9 14:54:49 | 显示全部楼层
19791208 发表于 2012-4-9 14:51
好像不行吧,不过我再问问看,如果非要的话,能在哪里开始发行呢,区译所吗 ...

原来的公司,源泉票本身是公司发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9 15:05:19 | 显示全部楼层
19791208 发表于 2012-4-9 14:51
好像不行吧,不过我再问问看,如果非要的话,能在哪里开始发行呢,区译所吗 ...

这个只能到原来公司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9 15:05:35 | 显示全部楼层
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2-4-9 14:31
我一直没弄懂这个公式。

我也不懂,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9 15:0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丫头儿 发表于 2012-4-9 15:05
我也不懂,呵呵

看着非常的奥妙,感觉很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9 15:15: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ilianyoumengJP 发表于 2012-4-9 13:53
和我们不一样, 20周岁前,可以不用放弃中国国籍


孩子不需要剪护照吗?
还是说等入籍下来以后,再给孩子申请,可以保留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9 15: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2-4-9 14:54
原来的公司,源泉票本身是公司发行的。

那要是原公司不在了的话?

点评

那就写理由书说明原公司破产了。担当也回去查法务局原公司的藤本记录,如果证实确实破产了,会让你去开纳税证明或者别的方法证明  发表于 2012-4-9 15:3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