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91208 发表于 2012-4-9 14:23 想问一下大家,我因为转过职,担当要我出21年和22年的源泉税收票,我一时找不到了,应该去哪里能开到呢 ...
使用道具 举报
LovePeaceNHK 发表于 2012-4-9 14:16 4月から --1週目--N=(X-99)/24 初回:概算16回、8週目必要 (火)
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2-4-9 14:26 用所得证明不能代替吗?
小丫头儿 发表于 2012-4-9 08:47 偶也没有。千叶今天好多啊,5,6个呢,看来那个受付番号也不准成。
19791208 发表于 2012-4-9 14:51 好像不行吧,不过我再问问看,如果非要的话,能在哪里开始发行呢,区译所吗 ...
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2-4-9 14:31 我一直没弄懂这个公式。
小丫头儿 发表于 2012-4-9 15:05 我也不懂,呵呵
yilianyoumengJP 发表于 2012-4-9 13:53 和我们不一样, 20周岁前,可以不用放弃中国国籍
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2-4-9 14:54 原来的公司,源泉票本身是公司发行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