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丫头儿
收起左侧

[手续参考] 归化申请讨论贴三(申请材料样本/公证书翻译/许可后手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10 16: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nan 发表于 2012-4-10 16:01
我也这么想的。。。。哈哈

もう一年経ったから明日降りてもおかしくないだろうと個人的思うけどね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0 16: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帖子不错   请问我是遗孤的后代归化的话要多久会下来  二月份已经送到法务省了

点评

明年二月左右。  发表于 2012-4-10 16: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0 16: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2-4-10 16:08
もう一年経ったから明日降りてもおかしくないだろうと個人的思うけどねぇ、 ...

我也这么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0 16: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agjh 发表于 2012-4-10 16:08
这帖子不错   请问我是遗孤的后代归化的话要多久会下来  二月份已经送到法务省了 ...

遗孤貌似也没什么优遇,跟大家一样按一年等 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0 16: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说上个月下  可说上个月法务省年份交接要等4月份    郁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0 16: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程、違うサイトで見た情報ですが、昨日8ヶ月で降りた方がいます。
これ以上の情報なし。

点评

我去递交申请时 法务局的老头们都说8~10个月就下来 没说等1年啊。。  发表于 2012-4-11 17:16
どのサイトから?Show us the URL plz  发表于 2012-4-10 16: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0 16: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给局子打电话了,说是争取下个星期给我安排上,还说要来公司问话。。。。。。我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0 16: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agjh 发表于 2012-4-10 16:15
本来说上个月下  可说上个月法务省年份交接要等4月份    郁闷啊

请问,什么时候,在哪里受理的啊?
本来说,是谁说的啊? 担当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0 16: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nan 发表于 2012-4-10 15:59
单反我 倒是可以推荐  数码我不太懂。。。。

要不你也玩单反吧 ...

你给我推荐一个最小的单反呗。5-6万左右的。太大没法天天带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10 16: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PeaceNHK 发表于 2012-4-10 16:07
自从面试完了,我一次都没打过电话问法务局,
考虑满一年的时候如果还没结果,就打个电话,你是怎么想的 ...

我已经打过三次了。。。。如果。4月滴 不下来就再打一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