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丫头儿
收起左侧

[手续参考] 归化申请讨论贴三(申请材料样本/公证书翻译/许可后手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9 12:2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丫头儿 发表于 2012-4-9 11:49
我辞职了呀,早就说过了吧?不过公司不让走,还在上着呢。

我也想转职,这里干的太没意思了。

不过据公司氛围判断,好像准备把我派到中国,或许是明年。
明年想正式启动转职活动来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9 12:30:11 | 显示全部楼层
Lu_love_hotdog 发表于 2012-4-9 11:57
都跑这里了啊。。。。我还纳闷儿,怎默今天也有发表,那个帖子却这摩冷清,要不是黑豹大侠给我通风报信儿, ...

欢迎欢迎,
你咋不看帖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9 12:34:24 | 显示全部楼层
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2-4-9 12:29
我也想转职,这里干的太没意思了。

不过据公司氛围判断,好像准备把我派到中国,或许是明年。

能拍到中国那可太好了啊,多少中国人梦寐以求的工作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9 12:3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丫头儿 发表于 2012-4-9 12:34
能拍到中国那可太好了啊,多少中国人梦寐以求的工作呀。

我怕去了一直待到退休,这个比较可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9 12:3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小丫头儿 于 2012-4-9 12:44 编辑
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2-4-9 12:36
我怕去了一直待到退休,这个比较可怕。


你回去了干几年,很自然就就能开起自己公司了。到时候你日本国籍,开公司还有很多优惠政策。
国内目前的状况,想要有自己的事业,除了有资本金和有力的项目之外,很多方面的关系网很重要,在日本呆了10几年了,突然回去,如果不靠父母和朋友,自己要建立起这个关系网,比较难,但是如果有公司派你回去,就简单一些,慢慢把这些公的关系变成私的。自己的事业也就好做了。我个人是这么理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9 12:4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丫头儿 发表于 2012-4-9 12:38
你回去了干几年,很自然就就能开起自己公司了。到时候你日本国籍,开公司还有很多优惠政策。
国内目前的 ...

有道理,
到时候再说吧,我还真想自己弄个公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9 12:49: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丫头儿 发表于 2012-4-9 12:38
你回去了干几年,很自然就就能开起自己公司了。到时候你日本国籍,开公司还有很多优惠政策。
国内目前的 ...

原来如此!
这方面我倒不太了解。我还以为中国国籍更容易开公司呢。。。

我看中的是去第三国家发展的机会,不仅是工作假日签证,很多其他工作签证都比中国国籍更容易得到批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9 12:51:01 | 显示全部楼层
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2-4-9 12:49
有道理,
到时候再说吧,我还真想自己弄个公司。

不过在日本待的时间也不短,我的脑子怕没国内人转的快呀。
最近明显感觉赶不上国内人的思维拍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9 12:54: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丫头儿 发表于 2012-4-9 12:34
能拍到中国那可太好了啊,多少中国人梦寐以求的工作呀。

被派回中国很多会变成拿当地工资的,我们公司就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9 12:5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曾经 发表于 2012-4-9 12:54
被派回中国很多会变成拿当地工资的,我们公司就是

派回给现地工资那不是逼人辞职吗?
就算是出向,月薪也要加10w日元+,报房租杂费水电煤手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