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丫头儿 发表于 2012-4-9 11:49 我辞职了呀,早就说过了吧?不过公司不让走,还在上着呢。
使用道具 举报
Lu_love_hotdog 发表于 2012-4-9 11:57 都跑这里了啊。。。。我还纳闷儿,怎默今天也有发表,那个帖子却这摩冷清,要不是黑豹大侠给我通风报信儿, ...
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2-4-9 12:29 我也想转职,这里干的太没意思了。 不过据公司氛围判断,好像准备把我派到中国,或许是明年。
小丫头儿 发表于 2012-4-9 12:34 能拍到中国那可太好了啊,多少中国人梦寐以求的工作呀。
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2-4-9 12:36 我怕去了一直待到退休,这个比较可怕。
小丫头儿 发表于 2012-4-9 12:38 你回去了干几年,很自然就就能开起自己公司了。到时候你日本国籍,开公司还有很多优惠政策。 国内目前的 ...
suibiankankan 发表于 2012-4-9 12:49 有道理, 到时候再说吧,我还真想自己弄个公司。
曾经 发表于 2012-4-9 12:54 被派回中国很多会变成拿当地工资的,我们公司就是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