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uiyuewuyou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605 麻烦斑竹关闭吧!交易的mm去新帖子哈,,,,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1 23:24:57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chihuizi 发表于 2012-9-11 23:14
1的里面的白裙子卖的吗?。。我好喜欢那个呀

那个不卖哦,但是你可以考虑下8号,外面穿个毛衣,和一号一个效果的哦。下面也是白沙裙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1 23:27:41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chihuizi 发表于 2012-9-11 23:14
1的里面的白裙子卖的吗?。。我好喜欢那个呀

那个不卖哦,但是你可以考虑下8号,外面穿个毛衣,和一号一个效果的哦。下面也是白沙裙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2 13: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邮寄吧,面交的话我只能趁周二周四周日在东京站打工,下午三点四十左右能到板桥,也不一定和MM的时间碰的上,怪麻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3 01:53:20 | 显示全部楼层
DHX 发表于 2012-9-12 13:14
还是邮寄吧,面交的话我只能趁周二周四周日在东京站打工,下午三点四十左右能到板桥,也不一定和MM的时间碰 ...

亲,邮费160。汇款后给我地址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3 01:55:19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chihuizi 发表于 2012-9-11 23:14
1的里面的白裙子卖的吗?。。我好喜欢那个呀

亲,衣服还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3 08:21: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我给MM汇660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3 09:37:31 | 显示全部楼层
DHX 发表于 2012-9-13 08:21
好的,我给MM汇660哈

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3 20:19: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去给MM打钱,今天脑残的给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4 15:51:36 | 显示全部楼层
亲,东西寄出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4 17:32: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钱汇完了,660,请查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