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chihuizi 发表于 2012-9-11 23:14 1的里面的白裙子卖的吗?。。我好喜欢那个呀
使用道具 举报
DHX 发表于 2012-9-12 13:14 还是邮寄吧,面交的话我只能趁周二周四周日在东京站打工,下午三点四十左右能到板桥,也不一定和MM的时间碰 ...
DHX 发表于 2012-9-13 08:21 好的,我给MM汇660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