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2-9-6 16:53 有个全新的雪地鞋。。38号的,,刚买的,,我穿大,,打算更新这个。
使用道具 举报
人在琦玉 发表于 2012-9-6 19:16 好吧,翻了翻后面,5号没有了。 亲,这件包邮么?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2-9-6 00:35 亲,裙子还要不?给你包邮哦。。。衣服太多了 清理下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2-9-6 22:05 亲,今天刚把价格从900降到700,这样吧。800给亲包邮,可以不?那60我出,好不? ...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9-6 08:46 看完了mm,L码伤不起啊。我继续等等
水波浩淼 发表于 2012-9-4 21:55 邮寄吧,麻烦了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2-9-7 18:04 汇款拉 1200 注意查收哈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