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uiyuewuyou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605 麻烦斑竹关闭吧!交易的mm去新帖子哈,,,,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6 21:50:11 | 显示全部楼层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2-9-6 16:53
有个全新的雪地鞋。。38号的,,刚买的,,我穿大,,打算更新这个。

啥样的?我也想看看,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6 22:05:55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在琦玉 发表于 2012-9-6 19:16
好吧,翻了翻后面,5号没有了。

亲,这件包邮么?

亲,今天刚把价格从900降到700,这样吧。800给亲包邮,可以不?那60我出,好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7 02:05:16 | 显示全部楼层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2-9-6 00:35
亲,裙子还要不?给你包邮哦。。。衣服太多了  清理下

这几天越来越凉了 可能没机会穿啦  等等看看 MM的秋冬装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7 09:31:34 | 显示全部楼层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2-9-6 22:05
亲,今天刚把价格从900降到700,这样吧。800给亲包邮,可以不?那60我出,好不? ...

行啊。。。。。。。。等一下发地址给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7 18:04:05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9-6 08:46
看完了mm,L码伤不起啊。我继续等等

汇款拉  1200  注意查收哈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7 18: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波浩淼 发表于 2012-9-4 21:55
邮寄吧,麻烦了

亲阿 邮拉  1271-2226-21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7 23:4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啊,15号的那件灰色外搭.

上次发还没被预定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8 00: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2-9-7 18:04
汇款拉  1200  注意查收哈  。。

好的,谢谢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8 15:28:1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在琦玉 发表于 2012-9-6 19:16
好吧,翻了翻后面,5号没有了。

亲,这件包邮么?

亲 我更新红色的那个 真人秀了  红色的就是薄款的,但是质量很好,颜色很鲜艳  去海边 也可以做披肩用,,照相颜色也很好看,,,亲看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8 16: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ina80 于 2012-9-8 17:08 编辑

来给亲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