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呸 发表于 2012-8-13 09:14 亲,衣服收到,超级喜欢哈哈,而且MM给我又洗了一遍,谢谢MM
使用道具 举报
zhanglili0518 发表于 2012-8-10 13:23 拿给我邮局账号吧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2-8-13 14:20 亲汇款后告诉我下哈 衣服都洗涤好,包装好了,,,
zhanglili0518 发表于 2012-8-13 19:06 今天去医院了,没去邮局,16号早上我去给你汇钱,MM再等几天哈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2-8-13 19:08 好的 不着急哈 ,,,
zhanglili0518 发表于 2012-8-16 20:05 今天下午已经给你汇钱了,注意查收哦
srn0330 发表于 2012-8-11 16:02 是现在的2号??? 就是白色长的 挂脖的那件~~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2-8-18 14:22 亲,已经邮出去了哈,一会告诉你号码。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