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uiyuewuyou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605 麻烦斑竹关闭吧!交易的mm去新帖子哈,,,,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8-9 22:24:12 | 显示全部楼层
zhanglili0518 发表于 2012-8-9 21:26
4号点点那个雪纺预定!
没有抽丝或者其他问题吧?
MM短我账号,最好是邮局的 ...

放心吧,质量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9 22:3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婷宝儿 发表于 2012-8-9 21:40
亲,1600包邮给我吧好吗?真是挺喜欢这裤子的啊!

亲,1800不包邮,最底了,我买的时候也挺贵的,出不去就自留了。我买裤子也挺挑剔的,质量不好我也不能买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9 23:52:48 | 显示全部楼层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2-8-9 22:32
亲,1800不包邮,最底了,我买的时候也挺贵的,出不去就自留了。我买裤子也挺挑剔的,质量不好我也不能买 ...

亲 就再便宜点儿吧 好不好嘛?真得挺喜欢这裤子的啊·1700包邮好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0 0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婷宝儿 发表于 2012-8-9 23:52
亲 就再便宜点儿吧 好不好嘛?真得挺喜欢这裤子的啊·1700包邮好不好?

亲呀,2200的,我给你便宜到1800,哭。1800不包邮,2000包邮,这是最低了,你选一个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0 02: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2-8-10 00:08
亲呀,2200的,我给你便宜到1800,哭。1800不包邮,2000包邮,这是最低了,你选一个吧。 ...

要么亲1800给我包邮 好不好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0 13: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2-8-9 22:32
亲,1800不包邮,最底了,我买的时候也挺贵的,出不去就自留了。我买裤子也挺挑剔的,质量不好我也不能买 ...

拿给我邮局账号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0 13:30:42 | 显示全部楼层
zhanglili0518 发表于 2012-8-10 13:23
拿给我邮局账号吧

亲,我给你发短消息里面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0 13:33: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呸 发表于 2012-8-9 12:34
谢谢了

亲  追踪号  9638-4398-2242   我把它压在枕头下面了一晚上,才勉强装进160的,,哈哈  
可能被我压出褶皱了,亲我已经洗涤过了,如果压出褶皱, 收到了 才洗涤下 哈。谢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0 13:34: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小学虚心 发表于 2012-8-5 23:45
4百褶裙,质量很好,9新,穿过2次。比较好搭配。也可以当抹胸裙子穿。我是把它当抹胸裙外面搭配个白色的T. ...

亲,裙子还要马?不要的话告诉我下 我给你取消预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0 13:34:59 | 显示全部楼层
srn0330 发表于 2012-8-4 12:12
亲爱的
我打算今天去汇款
也向要2号

亲,裙子还要马?不要的话告诉我下 我给你取消预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