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uiyuewuyou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605 麻烦斑竹关闭吧!交易的mm去新帖子哈,,,,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8-9 09:56: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呸 发表于 2012-8-8 19:15
那就麻烦MM往另一个地址给我寄吧好么?我短给你哈

好的,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9 12: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小学虚心 发表于 2012-8-5 23:45
4百褶裙,质量很好,9新,穿过2次。比较好搭配。也可以当抹胸裙子穿。我是把它当抹胸裙外面搭配个白色的T. ...

亲呀,汇款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9 12: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srn0330 发表于 2012-8-4 12:12
亲爱的
我打算今天去汇款
也向要2号

亲呀,汇款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9 12:34:22 | 显示全部楼层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2-8-9 09:56
好的,好的。

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9 13: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呸 发表于 2012-8-9 12:34
谢谢了

我要谢谢你呢,,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9 16:42:33 | 显示全部楼层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2-8-9 09:56
给亲2000包邮可以不。邮费估计不便宜。

亲,不能再便宜些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9 18:5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婷宝儿 发表于 2012-8-9 16:42
亲,不能再便宜些了吗?

亲,这个真的不能在便宜了,我一共也没有穿过几次,质量很好,而且,这个牛仔裤,很重,邮费也贵,那我给你1800不包邮费,你看能接受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9 21: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4号点点那个雪纺预定!
没有抽丝或者其他问题吧?
MM短我账号,最好是邮局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9 21:40:10 | 显示全部楼层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2-8-9 18:58
亲,这个真的不能在便宜了,我一共也没有穿过几次,质量很好,而且,这个牛仔裤,很重,邮费也贵,那我给 ...

亲,1600包邮给我吧好吗?真是挺喜欢这裤子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9 22: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zhanglili0518 发表于 2012-8-9 21:26
4号点点那个雪纺预定!
没有抽丝或者其他问题吧?
MM短我账号,最好是邮局的 ...

放心吧,质量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