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jin88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出售一台5D2+适马50 1.4+8G卡+77mm uv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1 23:42: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yzrb 发表于 2012-2-11 22:16
这个还是说句公道话,别看bic价格。
http://kakaku.com/item/00490111151/?lid=ksearch_kakakuitem_title ...

是157000左右我挺严谨的一个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2 00:38:47 | 显示全部楼层
便宜1万左右。 还是用过的

纠结。。。十几万都花了。不差这1万买新品了。

如果这价格能让个3-5万,还是很人气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2 01: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相机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2 01:22: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ozzis 发表于 2012-2-12 00:38
便宜1万左右。 还是用过的

纠结。。。十几万都花了。不差这1万买新品了。

您要不给我那些胶片估估价吧  估数码太委屈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2 09:26:26 | 显示全部楼层
从纠结弟当初纠结5D2的时侯,我就给自己打赌,在某个时侯一定会入,并在很短的时间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2 14:01: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lybird 发表于 2012-2-12 09:26
从纠结弟当初纠结5D2的时侯,我就给自己打赌,在某个时侯一定会入,并在很短的时间出. ...

你看 对我偏见的人太多…卖了5d2是为了退烧……退着烧… 现在出门一台禄来一块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2 15:05:22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2 21:51:48 | 显示全部楼层
ajin88 发表于 2012-2-11 23:42
是157000左右我挺严谨的一个人

今天再一看,15万4左右了,降价蛮快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2 22:4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用无敌兔 顶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2 23:06: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jin88 于 2012-2-12 23:24 编辑
xyzrb 发表于 2012-2-12 21:51
今天再一看,15万4左右了,降价蛮快的呢。


相机都158000卖了哦……有功夫给我胶片那堆估估价  估数码太委屈你了
我去互助玩玩……买个ps3玩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