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6269|回复: 87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出售一台5D2+适马50 1.4+8G卡+77mm uv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9 13: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ajin88 于 2012-2-9 16:08 编辑

手上胶片机很多... 数码一直闲置 自打买回来 就没怎么玩过 几乎都是禄来 哈苏洗片子..所以特此出售5D2一台 5D.jpg 25D.jpg
机器如新品 快门次数不超过30次   真的几乎没怎么动过....包装在任何配件都齐全 根本无拆封
现在kakaku报价
http://kakaku.com/item/00490111151/?lid=ksearch_kakakuitem_title
157859

适马50 1.4镜头 如新品 使用也就那么一次..包装什么都在 .现在kakaku报价
http://kakaku.com/item/10505011993/?lid=ksearch_kakakuitem_title
38325
是.jpg
8G储存卡 新品一样 几乎未动过  
现在kakaku报价  http://kakaku.com/item/K0000060206/?lid=ksearch_kakakuitem_title
3800
77MM UV 保护镜头用 无划痕 无磕碰
现在kakaku报价 http://kakaku.com/item/K0000026524/?lid=ksearch_kakakuitem_title
6980等于 您要去网上直接购买的话
大概需要157859+38325+3800+6980=206964


如果有真心一次性都收购了的朋友的话
5D2+适马50 1.4+8G卡+77mm uv  只要195000 不接刀...机器真的就是全新根本没用过两次.. 快门只用了30次... 真心出售 包装任何说明书配件都在.. 回国送礼也OK

如果有需要请联系QQ 83259163 联系电话 08035566818 预购从速  只卖六天....对了 补充一下.. 保修还有        购于2012年1月18日  都看清楚再留言……划价的你就别留言了  我卖的就是全新机器…195000最低价谢谢




补充内容 (2012-2-10 00:35):
更改价格 190000 送8G卡 送UV !!!!!!!!!!!!!!! 有需要的赶紧密吧 机会难得 只限6天  

补充内容 (2012-2-13 02:32):
相机已经158000卖了 只剩镜头 350000带77UV  要的速度了哦!!!!!!! 机会难得

补充内容 (2012-2-13 02:33):
35000出 适马 50 1.4  机身已经158000卖了 不好意思了各位
发表于 2012-2-9 14: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  同样玩胶片的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9 14:2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敌兔的单机卖吗?什么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9 15: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成熟的茄子 于 2012-2-9 15:25 编辑

5D2单机12万单出的话,我收了, 如果机器确实很新的话.请联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9 15:28: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84nicholas 发表于 2012-2-9 14:27
无敌兔的单机卖吗?什么价?

不单卖 谢谢关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9 15:40:05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里卖5D2的人怎么那么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9 16:06: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jin88 于 2012-2-9 16:08 编辑
成熟的茄子 发表于 2012-2-9 15:23
5D2单机12万单出的话,我收了, 如果机器确实很新的话.请联系


乐死我了……别没事找事 我知道你是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9 16: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ajin88 发表于 2012-2-9 16:06
乐死我了……别没事找事 我知道你是谁

12万出就出,不出就不出,什么叫没事找事,你这个人怎么这样啊,我还知道你是谁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9 16: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5d3马上就要出世了 我在等待中,不过楼主的这个价格真挺便宜的,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9 16:27: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成熟的茄子 发表于 2012-2-9 16:12
12万出就出,不出就不出,什么叫没事找事,你这个人怎么这样啊,我还知道你是谁呢 ...

你ps3还没卖出去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