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84nicholas 发表于 2012-2-9 14:27 无敌兔的单机卖吗?什么价?
成熟的茄子 发表于 2012-2-9 15:23 5D2单机12万单出的话,我收了, 如果机器确实很新的话.请联系
ajin88 发表于 2012-2-9 16:06 乐死我了……别没事找事 我知道你是谁
成熟的茄子 发表于 2012-2-9 16:12 12万出就出,不出就不出,什么叫没事找事,你这个人怎么这样啊,我还知道你是谁呢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