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jin88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出售一台5D2+适马50 1.4+8G卡+77mm uv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10 14:58:30 | 显示全部楼层
ajin88 发表于 2012-2-10 14:50
我两台的飘过啊

大哥,那玩意这么沉,您还能抗2台到处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0 14: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5D2怎么看快门啊?exif里面木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0 15:36: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eiworm 发表于 2012-2-10 14:59
话说5D2怎么看快门啊?exif里面木有

百度很多小工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2-10 16: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0 16:24: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hidaochou 发表于 2012-2-10 16:11
我是用不起了 现在还用 kiss x3 就感觉够牛了 哈哈 帮着楼主顶一下吧!
哈哈我也有一台机械相机啊! ...

有机会多交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2-10 16:2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0 19:22: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hidaochou 发表于 2012-2-10 16:25
是得请前辈多多的指教啊!

不敢当不敢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0 19:39:06 | 显示全部楼层
跟LZ一样的机器,一样的头,
我就觉得这个头挺好的,除了50L之外的首选吧。
我用了两年了,很喜欢这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1 13: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2-11 14:3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