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in88 发表于 2012-2-10 14:50 我两台的飘过啊
使用道具 举报
weiworm 发表于 2012-2-10 14:59 话说5D2怎么看快门啊?exif里面木有
zhidaochou 发表于 2012-2-10 16:11 我是用不起了 现在还用 kiss x3 就感觉够牛了 哈哈 帮着楼主顶一下吧! 哈哈我也有一台机械相机啊! ...
zhidaochou 发表于 2012-2-10 16:25 是得请前辈多多的指教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