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jin88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出售一台5D2+适马50 1.4+8G卡+77mm uv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2-9 16:27: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lzh 发表于 2012-2-9 16:21
因为5d3马上就要出世了 我在等待中,不过楼主的这个价格真挺便宜的,顶一下 ...

真心便宜啊 我22买的一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9 16:33:01 | 显示全部楼层
ajin88 发表于 2012-2-9 16:27
真心便宜啊 我22买的一套

但是你要知道,即使你刚买到手后在接着往外卖 就属于二手的,所以价格就必须得便宜,不过你的价格真挺合适的,呵呵,在顶下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9 16:36: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lzh 发表于 2012-2-9 16:33
但是你要知道,即使你刚买到手后在接着往外卖 就属于二手的,所以价格就必须得便宜,不过你的价格真挺合 ...

呵呵 已经很便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9 16:3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就是买不起。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9 16:47:28 | 显示全部楼层
ajin88 发表于 2012-2-9 16:27
你ps3还没卖出去了吧

你脑子没问题吧,不知道你说什么, 12万卖就卖,不卖就不卖,不知道你什么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9 17:09: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成熟的茄子 发表于 2012-2-9 16:47
你脑子没问题吧,不知道你说什么, 12万卖就卖,不卖就不卖,不知道你什么意思 ...

必须不卖啊 谁这么傻12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9 17: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价 确实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9 17:19: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眼 发表于 2012-2-9 17:14
这个价 确实便宜。

一眼大哥来了啊 多谢帮顶啊 回国带不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9 17: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D3x有人卖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9 17:41:31 | 显示全部楼层
ajin88 发表于 2012-2-9 17:09
必须不卖啊 谁这么傻12卖?

行,你慢慢卖,祝你卖个好价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