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jin88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出售一台5D2+适马50 1.4+8G卡+77mm uv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9 18: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帮顶{s:panda:10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9 18:3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刚买了就买啊?
我要等5d3出来再出手5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9 19:4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为什么不是C家的红狗!{s:panda:10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9 20:36: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不贵 就是我不喜欢那个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9 20:59: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取消预定继续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9 21:21: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美贼 发表于 2012-2-9 20:36
真的不贵 就是我不喜欢那个头

真心有意的话 可以给你换个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9 21:2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东京夏日 于 2012-2-9 21:28 编辑

195000日元......拭目以待,看你能不能卖出去。
整个15万能出手你就烧高香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9 21:30: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补充…我相机一堆…大到星座单轨…小到35S 莱卡M3  后期改 禄来2.8E3 禄来3.5T 卖这些真的不是为了赚钱… 图个乐  也希望真正爱好摄影的人买我的机器… 谢谢 机器根本就不贵…去ビックカメラ ヨドバシカメラ看看 光本体就22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9 21:31: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东京夏日 发表于 2012-2-9 21:27
195000日元......拭目以待,看你能不能卖出去。
整个15万能出手你就烧高香吧!
...

哥们我有你电话 买不起我的禄来何必恼羞成怒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2-9 22:0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