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jin88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出售一台5D2+适马50 1.4+8G卡+77mm uv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11 15:25:26 | 显示全部楼层
适马50 1.4镜头单独出不?出的话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1 16:51: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oLovo 发表于 2012-2-11 15:25
适马50 1.4镜头单独出不?出的话多少钱?

出啊现在最低报价是39000我35000带一77uv镜…………uv 5600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1 19:0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参拜神人发神贴卖神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1 19:24: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ichjia 发表于 2012-2-11 19:04
参拜神人发神贴卖神机。

这破玩意就神机了  哈哈坛子里拿夜神的孩纸情何以堪………禄来金鸡的人情何以堪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1 19:28:36 | 显示全部楼层
ajin88 发表于 2012-2-11 19:24
这破玩意就神机了  哈哈坛子里拿夜神的孩纸情何以堪………禄来金鸡的人情何以堪哦 ...

对于我老说就是神机啦......这年头哪那么容易见世面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1 20:42:53 | 显示全部楼层
ajin88 发表于 2012-2-11 16:51
出啊现在最低报价是39000我35000带一77uv镜…………uv 5600买的

镜头什么时候买的?跑焦不?保修书还在不?uv镜是ケンコー 77S PRO1D プロテクター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1 21:1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oLovo 发表于 2012-2-11 20:42
镜头什么时候买的?跑焦不?保修书还在不?uv镜是ケンコー 77S PRO1D プロテクター吗? ...

不跑……2012年1月18购买…保修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1 21:19: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oLovo 发表于 2012-2-11 20:42
镜头什么时候买的?跑焦不?保修书还在不?uv镜是ケンコー 77S PRO1D プロテクター吗? ...

不跑……2012年1月18购买…保修在哦全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1 22: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卖5D2新的单机1万5.。。
哎,无敌兔在日本卖的太贵了,不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1 22: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ajin88 发表于 2012-2-9 21:30
补充…我相机一堆…大到星座单轨…小到35S 莱卡M3  后期改 禄来2.8E3 禄来3.5T 卖这些真的不是为了赚钱…  ...

这个还是说句公道话,别看bic价格。
http://kakaku.com/item/00490111151/?lid=ksearch_kakakuitem_title
本体15万。。。
当然了你的机器很新,能买个好价格~ 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