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jin88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出售一台5D2+适马50 1.4+8G卡+77mm uv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0 13:27:22 | 显示全部楼层
aiqite 发表于 2012-2-10 12:39
有点心动啊...
要是17万以下的话就扛不住了
不过要了这个的话家里已有的镜头也得换掉...

您看看我出售的另一个帖子.. 这里面的人 没几个是真买相机的 多数都是倒卖相机的贩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2-10 13:3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0 13:3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後の猪 发表于 2012-2-10 13:36
跟我们买的价钱便宜的不多啊。。。

跟新机一样 便宜那么多干嘛呢? 便宜个1W 2W撑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2-10 13:4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0 13:56: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lybirdhere 发表于 2012-2-10 13:47
单卖的话很容易出手,一起卖的话一般很难有人正好喜欢你的搭配 ...

玩单反50标头必备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0 14: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一个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0 14:32:31 | 显示全部楼层
13万以下单卖5D2的话,我就要了。不含糊。{s:panda:118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0 14:42: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1个苹果 发表于 2012-2-10 14:32
13万以下单卖5D2的话,我就要了。不含糊。

那价我都不敢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0 14:4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这个时候咋没人卖呢,害我3月去bic买了一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0 14:50: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eiworm 发表于 2012-2-10 14:45
去年这个时候咋没人卖呢,害我3月去bic买了一台

我两台的飘过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