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qite 发表于 2012-2-10 12:39 有点心动啊... 要是17万以下的话就扛不住了 不过要了这个的话家里已有的镜头也得换掉...
使用道具 举报
最後の猪 发表于 2012-2-10 13:36 跟我们买的价钱便宜的不多啊。。。
flybirdhere 发表于 2012-2-10 13:47 单卖的话很容易出手,一起卖的话一般很难有人正好喜欢你的搭配 ...
11个苹果 发表于 2012-2-10 14:32 13万以下单卖5D2的话,我就要了。不含糊。
weiworm 发表于 2012-2-10 14:45 去年这个时候咋没人卖呢,害我3月去bic买了一台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