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jin88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出售一台5D2+适马50 1.4+8G卡+77mm uv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9 22: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ajin88 发表于 2012-2-9 21:31
哥们我有你电话 买不起我的禄来何必恼羞成怒呢


大哥,别恼羞成怒,你这几台我都没有买的意思,也确实买不起,只是说了句实话而已,别生气,
我检讨,我错了。{s:panda:104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9 22:2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全套15W卖的话我要了,不还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9 22:33: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tc001ht 发表于 2012-2-9 22:24
全套15W卖的话我要了,不还价

不接刀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9 22:34: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东京夏日 发表于 2012-2-9 22:07
大哥,别恼羞成怒,你这几台我都没有买的意思,也确实买不起,只是说了句实话而已,别生气,
我检讨,我 ...

没恼羞成怒啊 我见过的人多了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9 23: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价格难,更何况5D2曾掉到15万出头,5D3也要出来了,那弱智的对焦得气死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9 23:03: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lybird 发表于 2012-2-9 23:00
这价格难,更何况5D2曾掉到15万出头,5D3也要出来了,那弱智的对焦得气死人。 ...

一套15绝对开玩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9 23:44: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lybird 发表于 2012-2-9 23:00
这价格难,更何况5D2曾掉到15万出头,5D3也要出来了,那弱智的对焦得气死人。 ...

地震那会儿日本人都逃命   2万收过禄来3.5t六万收过3.5f的人飘过啊  08年的时候夜神25000RMB现在五万rmb都不好买………有些东西不能同日而语……我要真为了赚钱 卖几台胶片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0 11:50:58 | 显示全部楼层
ajin88 发表于 2012-2-9 23:44
地震那会儿日本人都逃命   2万收过禄来3.5t六万收过3.5f的人飘过啊  08年的时候夜神25000RMB现在五万rmb ...

我没说你赚钱,只是这个时机,不好出,是事实,5D2最大卖点是像素,但现在新机发布,优势全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0 12:04:48 | 显示全部楼层
flybird 发表于 2012-2-10 11:50
我没说你赚钱,只是这个时机,不好出,是事实,5D2最大卖点是像素,但现在新机发布,优势全无。 ...

D800被无忌那帮货泼了多少冷水了... 5D3出来有多少人买的起都是回事儿哦 {s:panda:10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0 12:3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心动啊...
要是17万以下的话就扛不住了{s:coolmk:13}
不过要了这个的话家里已有的镜头也得换掉...
嗯,还是看看就好,看看就好....   帮顶顶帮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