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泱泱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豆乳芝士蛋糕!!!便宜啊好吃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9 16:5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爱豆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30 01:41:01 | 显示全部楼层
{:16_628:}{:16_628:}{:16_628:}{:16_6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30 05:4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泱泱 发表于 2012-1-29 14:00
東京都武蔵野市吉祥寺本町1-8-6

谢谢!~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30 12: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家的豆乳也好喝~
才1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30 13:07:39 | 显示全部楼层
210 还真不贵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30 19: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泱泱 发表于 2012-1-29 14:01
http://www.shinozakiya.com/shopinfo/d-shop/pref_all.html?iprefid=9
店都在这里。。

{s:panda:1046}收藏啦,回头一定去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30 19:2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喜欢芝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31 15: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s:panda:1174}{s:panda:117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5 05:53: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网站了。。
还有豆乳生キャラメルロール。。。
好馋啊。。。一会去买来尝尝哈{s:panda:103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5 10:31: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在东京的时候老买着吃,真的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