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zt4476 发表于 2012-1-23 21:08 他家别的东西我都没买过。。一直专一的喝胶原蛋白豆浆。。
使用道具 举报
泱泱 发表于 2012-1-23 21:09 胶原蛋白是好东西~ 我还专门买了胶原蛋白粉来喝。。
ztzt4476 发表于 2012-1-23 21:10 我吃的胶囊~~但是没啥作用呢你觉得皮肤变好了么。。
泱泱 发表于 2012-1-23 21:12 = =我也没感觉。。。 大概说胶原蛋白各种好都是胶原蛋白的厂家。。。
shieri 发表于 2012-1-23 21:13 知道知道,很多地方有它的小分店 有时还有粽子卖呢
ztzt4476 发表于 2012-1-23 21:14 原来是这样~~~~~~ 说不定过30岁了就看出疗效了,哇咔咔。。
泱泱 发表于 2012-1-23 21:22 你这样一说我突然又有信心了。。。对着镜子看看眼下的细纹似乎也淡了那么点。。hiahia~ ...
泱泱 发表于 2012-1-23 21:08 茂藏豆富。。。目前我只去过中野和吉祥寺 的。。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店 哪天你逛呀逛的时候说不定就可以碰到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