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泱泱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豆乳芝士蛋糕!!!便宜啊好吃啊!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3 21: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1-23 21:08
他家别的东西我都没买过。。一直专一的喝胶原蛋白豆浆。。

胶原蛋白是好东西~[.134D2.]
我还专门买了胶原蛋白粉来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3 21: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泱泱 发表于 2012-1-23 21:09
胶原蛋白是好东西~
我还专门买了胶原蛋白粉来喝。。

我吃的胶囊~~但是没啥作用呢{:16_624:}你觉得皮肤变好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3 21: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1-23 21:10
我吃的胶囊~~但是没啥作用呢你觉得皮肤变好了么。。

= =我也没感觉。。。
大概说胶原蛋白各种好都是胶原蛋白的厂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3 21: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泱泱 发表于 2012-1-23 21:12
= =我也没感觉。。。
大概说胶原蛋白各种好都是胶原蛋白的厂家。。。

原来是这样~~~~~~

说不定过30岁了就看出疗效了,哇咔咔。。{:16_6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3 21: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shieri 发表于 2012-1-23 21:13
知道知道,很多地方有它的小分店
有时还有粽子卖呢

多吃豆制品~有益健康~~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3 21: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1-23 21:14
原来是这样~~~~~~

说不定过30岁了就看出疗效了,哇咔咔。。

你这样一说我突然又有信心了。。。对着镜子看看眼下的细纹似乎也淡了那么点。。hiahi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3 21:3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泱泱 发表于 2012-1-23 21:22
你这样一说我突然又有信心了。。。对着镜子看看眼下的细纹似乎也淡了那么点。。hiahia~ ...

咱值得拥有~~哈哈~{:16_6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3 23:43:13 | 显示全部楼层
留个脚印,下次一定尝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4 00: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豆乳的东西还蛮感兴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4 01:0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泱泱 发表于 2012-1-23 21:08
茂藏豆富。。。目前我只去过中野和吉祥寺 的。。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店
哪天你逛呀逛的时候说不定就可以碰到 ...

经常在吉祥寺出没,求吉祥寺这个店的具体位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