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泱泱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豆乳芝士蛋糕!!!便宜啊好吃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4 17: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1-23 20:40
吉祥寺的那家店么?

我也要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4 17: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买过豆浆
那个骨胶源豆浆,不放砂糖添加了甜味料,甜中带苦,不好喝
浓厚豆浆还不错,不过喝到一半,就便糊了,太浓
下次去看看这个蛋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4 17:33: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水饺子不错,这家店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4 18:04:19 | 显示全部楼层
anboli 发表于 2012-1-24 13:38
贵不?

好便宜的~105一大袋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4 18: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VC魔导战士 发表于 2012-1-24 17:23
我也要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也没吃过~~下次去买点尝尝{:16_6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4 22: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1-24 18:04
好便宜的~105一大袋子~

安っ!{:16_6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11:44:35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1-24 11:28
没感觉啊。。挺好喝的0 0

皮肤有变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13:44:28 | 显示全部楼层
茂藏豆富他家东西都还实惠,也很好吃,喜欢他家豆浆,枝豆豆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16: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珊瑚在网 于 2012-1-25 16:16 编辑

马上买来吃了。。。

下午茶,一个人吃,很饱。。。。
第一口,豆乳味,还行,继续继续,有那么一店芝士味。

再继续,没啥味了。
个人觉得,不够甜,不够浓厚,应该说过于淡薄,但作为一顿210日元的下午茶,ok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22: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泱泱 发表于 2012-1-23 21:08
茂藏豆富。。。目前我只去过中野和吉祥寺 的。。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店
哪天你逛呀逛的时候说不定就可以碰到 ...

昨天买吃了 我家这边就有 呵呵一直不知道是什么店还特别有人气 蛋糕很好吃哦[.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