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zt4476 发表于 2012-1-23 20:40 吉祥寺的那家店么?
使用道具 举报
anboli 发表于 2012-1-24 13:38 贵不?
VC魔导战士 发表于 2012-1-24 17:23 我也要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ztzt4476 发表于 2012-1-24 18:04 好便宜的~105一大袋子~
ztzt4476 发表于 2012-1-24 11:28 没感觉啊。。挺好喝的0 0
泱泱 发表于 2012-1-23 21:08 茂藏豆富。。。目前我只去过中野和吉祥寺 的。。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店 哪天你逛呀逛的时候说不定就可以碰到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