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5323|回复: 80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豆乳芝士蛋糕!!!便宜啊好吃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3 20:34: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泱泱 于 2012-1-23 20:43 编辑

一开始我对它不抱希望,毕竟才210啊。。
但我吃了之后震惊了。。。
强烈推荐啊。。第一口是很浓郁的豆乳味然后转为芝士味= =额。。味道还会转的。。。
再后来一大勺一大勺往嘴里送就会。。豆乳。。芝士。。。分不清楚。。= =
虽说称为蛋糕,但是穆斯状的。。一个也很多,吃一个下来很满足啊。。
p_large_Drmt_57f1000041b71263.jpg

p_large_Aotf_7b7a00000acb1261.jpg



这家店之前还吃过一个豆乳提拉米苏,也是210.。也很好吃~



补充内容 (2012-1-28 16:03):
好吧。。很多人问在哪儿买的
是“茂藏豆富”,东京很多地儿都有。。。我只去过吉祥寺和中野的。。

点评

看楼主的正文介绍感觉被飞溅来的口水喷了一脸………… 你对起司蛋糕有真爱啊……  发表于 2012-1-23 23:45
发表于 2012-1-23 20:3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哪里买的啊,我最爱吃芝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3 20:4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吉祥寺的那家店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3 20:41:39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1-23 20:40
吉祥寺的那家店么?

对头!!!!!!就是那个牌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3 20:42:10 | 显示全部楼层
candy_remix 发表于 2012-1-23 20:39
在哪里买的啊,我最爱吃芝士了

就是茂藏豆富这个店。。很多地方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3 20:5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泱泱 发表于 2012-1-23 20:41
对头!!!!!!就是那个牌子~~~

一直买他家的胶原蛋白豆浆~~

下次试试这个{:16_6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3 20:57:52 | 显示全部楼层
[.BDA6AD.]我也想吃 在哪里可以买到啊 叫什么啊 照片照的好模糊 看不清牌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3 21:05:51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1-23 20:53
一直买他家的胶原蛋白豆浆~~

下次试试这个

我今天也在两种豆浆中犹豫了一下,冲着那大大 的浓厚两个字,买了普通的豆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3 21: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泱泱 发表于 2012-1-23 21:05
我今天也在两种豆浆中犹豫了一下,冲着那大大 的浓厚两个字,买了普通的豆浆。。 ...

他家别的东西我都没买过。。一直专一的喝胶原蛋白豆浆。。{:16_6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3 21: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jts121180101 发表于 2012-1-23 20:57
我也想吃 在哪里可以买到啊 叫什么啊 照片照的好模糊 看不清牌子。。。 ...

茂藏豆富。。。目前我只去过中野和吉祥寺 的。。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店
哪天你逛呀逛的时候说不定就可以碰到。。。就是一个卖豆制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