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10-11-12
- 在线时间
-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泱泱 于 2012-1-23 20:43 编辑
一开始我对它不抱希望,毕竟才210啊。。
但我吃了之后震惊了。。。
强烈推荐啊。。第一口是很浓郁的豆乳味然后转为芝士味= =额。。味道还会转的。。。
再后来一大勺一大勺往嘴里送就会。。豆乳。。芝士。。。分不清楚。。= =
虽说称为蛋糕,但是穆斯状的。。一个也很多,吃一个下来很满足啊。。
这家店之前还吃过一个豆乳提拉米苏,也是210.。也很好吃~
补充内容 (2012-1-28 16:03):
好吧。。很多人问在哪儿买的
是“茂藏豆富”,东京很多地儿都有。。。我只去过吉祥寺和中野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