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泱泱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豆乳芝士蛋糕!!!便宜啊好吃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4 07: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1-23 21:08
他家别的东西我都没买过。。一直专一的喝胶原蛋白豆浆。。

喝完什么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4 07: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上去好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4 11:28:21 | 显示全部楼层
程式人生 发表于 2012-1-24 07:13
喝完什么感觉

没感觉啊。。挺好喝的0 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4 12:03:43 | 显示全部楼层
能给个具体位置吗 。。 想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4 12: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阪有的卖吗??看到介我整台电脑都留口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4 12:2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买过这个吃,不错的,他家的东西别的也经常买了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4 12:4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保质期长一些的好吃的?想买些 带回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4 13:38:23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1-23 21:08
他家别的东西我都没买过。。一直专一的喝胶原蛋白豆浆。。

贵不?{:16_66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4 13:5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附近貌似没有这个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4 15:47:1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上去,很好吃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