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泱泱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豆乳芝士蛋糕!!!便宜啊好吃啊!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8 15:5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彗星泪 发表于 2012-1-28 13:18
中野和吉祥寺的地图上看不到诶

中野的就在中野サンモール里,离车站反方向的最尽头。
吉祥寺也在那商业街的某个地方。。逛呀逛就会看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8 15:50:54 | 显示全部楼层
私奔到日本 发表于 2012-1-28 02:16
哪里有卖阿。

茂藏豆富
东京很多地方都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8 15:5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哪里买的啊,我也最爱吃芝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8 16:0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婷多迷 发表于 2012-1-28 15:52
在哪里买的啊,我也最爱吃芝士了

我也超爱芝士蛋糕~
是在茂藏豆富买的。
但这个芝士味不浓更加偏豆乳的味道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8 16: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泱泱 发表于 2012-1-28 16:04
我也超爱芝士蛋糕~
是在茂藏豆富买的。
但这个芝士味不浓更加偏豆乳的味道点。。 ...

茂藏豆富?哪里有啊?

东京哪里有啊?你是东京的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8 17:40:5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就想吃啊{:16_63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8 18:2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婷多迷 发表于 2012-1-28 16:12
茂藏豆富?哪里有啊?

东京哪里有啊?你是东京的不

就是东京有。。。太多店了。。= =可以上官网查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8 18:2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泱泱 发表于 2012-1-28 18:27
就是东京有。。。太多店了。。= =可以上官网查查。。。

OK。。。。谢谢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8 19: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个周末决定也出去找寻找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8 19: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泱泱 发表于 2012-1-28 15:50
中野的就在中野サンモール里,离车站反方向的最尽头。
吉祥寺也在那商业街的某个地方。。逛呀逛就会看到 ...

北口南口,?给个范围。周围太繁华,都是商业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