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oaiaiti 发表于 2012-1-28 19:18 北口南口,?给个范围。周围太繁华,都是商业街
使用道具 举报
泱泱 发表于 2012-1-28 20:10 额。。。。。。。。。。。。我以为我说得很清楚。。。 中野sanmouru不是正对着中野站北口么。 与地铁站相 ...
泱泱 发表于 2012-1-28 15:50 中野的就在中野サンモール里,离车站反方向的最尽头。 吉祥寺也在那商业街的某个地方。。逛呀逛就会看到 ...
wowoaiaiti 发表于 2012-1-29 02:58 杯具了、我想知道吉祥寺的
miyu小宝 发表于 2012-1-29 13:16 没见过耶。好想吃哦。浅草附近有没有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