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泱泱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豆乳芝士蛋糕!!!便宜啊好吃啊!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8 20: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wowoaiaiti 发表于 2012-1-28 19:18
北口南口,?给个范围。周围太繁华,都是商业街

额。。。。。。。。。。。。我以为我说得很清楚。。。
中野sanmouru不是正对着中野站北口么。
与地铁站相反的方向,一条直直的商业街么,走到头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8 22:41:59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帮顶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8 23: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很便宜啊 不错不错{:16_602:}我也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9 02:58: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泱泱 发表于 2012-1-28 20:10
额。。。。。。。。。。。。我以为我说得很清楚。。。
中野sanmouru不是正对着中野站北口么。
与地铁站相 ...

杯具了、我想知道吉祥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9 09:4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泱泱 发表于 2012-1-28 15:50
中野的就在中野サンモール里,离车站反方向的最尽头。
吉祥寺也在那商业街的某个地方。。逛呀逛就会看到 ...

感谢~~~有工资了就去尝尝 哈哈 话说有人去过东十条那家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9 13: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见过耶。好想吃哦。浅草附近有没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9 13:2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喜欢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9 14: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wowoaiaiti 发表于 2012-1-29 02:58
杯具了、我想知道吉祥寺的

東京都武蔵野市吉祥寺本町1-8-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9 14: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miyu小宝 发表于 2012-1-29 13:16
没见过耶。好想吃哦。浅草附近有没有的?

http://www.shinozakiya.com/shopinfo/d-shop/pref_all.html?iprefid=9
店都在这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9 16:30:2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我也超级爱芝士蛋糕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