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laishuai 发表于 2012-1-24 12:08 大阪有的卖吗??看到介我整台电脑都留口水了
珊瑚在网 发表于 2012-1-25 16:15 马上买来吃了。。。 下午茶,一个人吃,很饱。。。。
泱泱 发表于 2012-1-27 17:05 分量足~ 毕竟是豆乳做的,芝士味没那么浓郁。
珊瑚在网 发表于 2012-1-27 17:11 又刚从那店里回来了 2包水饺子,一包茶碗蒸,一包豆奶,一包蒟蒻,一包不知啥咚咚的肉丸。。。。 ...
泱泱 发表于 2012-1-27 17:28 大丰收啊! 水饺是啥陷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